【千文甜脑洞】叫你不回来咯

*现实延伸脑洞,别当真

*短,和找个对象也没啥关系



易烊千玺不开心。

两个小时前,下午三点四十四分,刘志宏发了条微博。而他要发微博这件事儿,自己事先竟然完全不知道。

从两个月前TFB大爆炸的微博效应出现开始,为了抗住阿姨们一波又一波的轰炸,他们四个人已经形成了一种特殊的发微博机制——每到周五周六周日几个人就商量好轮流发微博,把时间稍微错开点一天一个人或者两个人,这次我来下次你来,准备发微博的都事先在微信群里吼一声。

但是今天易烊千玺把四人三天内的微信群聊天记录反反复复的看了五遍,都没有见到刘志宏说过一句话。千玺皱了皱眉,这不是刘志宏的作风。

怀里的楠楠两条腿在千玺的肚子上蹬来蹬去,千玺把他提起来再放下,在怀里搂好。楠楠的注意力被千玺手中的手机吸引,小小的手指戳着上面的图片:“多多……多多……”

刘志宏的自拍照就放大闪现在手机屏上,薄荷色的笑容灿烂得和太阳一样的少年。

楠楠兴奋了起来,扑腾着接着敲手机屏幕:“多多!多多!”

“哥哥在这儿,那不是哥哥。”

“多多!多多!”

“那不是多多!那是二货!说话不算数的二货!”

“呜……多多!呜呜!”似乎听出了哥哥语气中的不开心,楠楠非常委屈,眼睛还是在屏幕上好看的哥哥脸上流连不去,伸出小手想摸摸图片里哥哥漂亮的眼睛,却被自己亲哥哥的大手给拦住,楠楠在挣扎中手一滑,碰到了右下角那个小小的大拇指按钮。

“嗷啊……”看着大拇指变成了红色,楠楠神奇地长大了嘴,刚想跟哥哥炫耀呢,只见哥哥腾地跳了起来,一手把自己塞回沙发的深处,然后握着手机屏幕狠狠戳着,嘴里念着“要死要死要死。”

秒赞秒取消,幸好小爷我手速够快。不然要是被人看到了截图了,还怎么站在冰箱上和某人谈人生。

千玺整理了一下思路,发了条微信过去。

千玺:哎哟你今天发微博啦?

千玺揣着手机带着楠楠玩了一圈儿小车车,没回音。

千玺:不是说了发微博提前说一声的,忘了?

千玺揣着手机喂楠楠喝了一瓶奶奶,没回音。

千玺:刘志宏你几个意思?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千玺抱着楠楠去了一泡嘘嘘,回来绝望地点开微信,这次终于有回音了。

刘志宏:呵呵

 

不废话,直接一个电话轰过去。

先发制人高贵冷艳:“喂。”

后发制人云淡风轻:“喂。”

千玺听到那边人来人往的声音,皱了皱眉:“你在外面?”

“嗯,刚训练回来,外面逛会儿。”

“你注意点儿不要老在外面晃,最近偶遇的越来越多,别被人认出来。”

“哦……不过你管这么多干嘛,你又不在。”

千玺:“……………………”

换个话题:“你今天发微博怎么都不说一声?我刷到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那边的语气似乎也有点不悦:“你们几个什么时候回来几个人回来也没跟我说一声啊?我听说的时候也以为自己听错了。”

千玺愣了愣:“刘志宏你赌气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好笑,我怎么会生气呢,啊呀地下道信号不大好你说什么我听不清……”

 

刘志宏挂了电话,自己哼哼了几声,压低了头上的帽子穿行在行人中。

将近一个月的外出活动,好不容易结束了结果自己一个人跑回家了,好笑。

回家就算了,人家两只回来,朋友圈晒的都是家乡美家乡好小伙伴们一级棒,结果某人刷了一整天的弟弟弟弟弟弟,下了飞机连声好都没问过,好笑。

还反过来问劳资是不是在赌气,好笑。

劳资就是在赌气!不服来战啊!

 

电话很快又来战了,这回对方的语气好了许多,不止是好,简直可以说的上是谄媚。平时清脆的咬字变得黏黏糊糊的,不自觉的就有了点儿撒娇的意味。

“喂……刘志宏我错了。”

妈哒劳资长枪大炮干粮都准备好和你抗战了,你突然举白旗认怂了是怎么回事儿啊,还能不能玩了啊!但是表面上还是要云淡风轻的:“啊?你错哪儿了啊?”

“你懂的啊就……”千玺的声音像是被手蒙住,变成了贴在耳边震耳欲聋的气音“我忘了跟你说,我想你啦。”

“啊?”

“我说——我想你啦。”

“啊?你说的啥听不清。”

“我——想——你——”

“太糊了这声音艾玛……”

下一秒声音突然变回了原来的音调,清楚而坚定:“我想你了。”轻轻的笑声从那边传来:“这下听够了吧?”

“……呵呵我什么都没听见。”

“刘志宏你该掏掏耳屎了。”

“滚你。”

“对我觉得你也该修修睫毛了,你那个角度自拍是要杀人啊。”

“……滚,杀你啊?”

“你用睫毛戳死我我是不介意,但是阿姨的鼻血很脆弱。”

“还好吧……一两周一次,应该扛得住。”

“我觉得你配的图不用放那么多,一张不笑的就挺好,笑的那张单发给我就行。”

“不行,老师说了美好的事物要跟全世界分享。”

“老师也说过,特别的事物只能自己独享,懂?”

刘志宏走在街上笑了笑:“我不懂。”

“总之别笑太开,那么傻还往外发出去……”

“你管我?你又不在。”

“呵呵我就管,别说你不想老子,今天还穿着我送你的裤子呢,感觉怎么样?”

“还行,就是有点短。”

“………………刘志宏,你是有点欠收拾了是吧?”

“呵呵,”看着街上一家家店铺斑斓的灯光亮起,刘志宏心情有点好:“你收拾我啊?你又不在。”


“你不要逼我啊。”

“没逼你啊……谁叫你不回来?”

“……我后天的飞机回重庆,你给我等着吧!”

“我去……这么快?!”

“嗯,你好好等我就行……哦对新电影别急着看,咱一起去。”

“行行行知道……”

 

终于挂了电话,走都走回家了。刘志宏正好顺势打开时光影讯,两张电影票下单诶嘿嘿——

准备好了吗?时刻准备着!

酷爱回来!



E.N.D.


求同框!千千你快回来!


评论(98)
热度(10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耳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