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文/1002同人】Two is better than one(3)

*继续日更

*前面2p戳这里

Two is better than one(1)

Two is better than one(2)



刘志宏喜欢玩微博。

刘志宏的微博控不是和王源那样每周定期发张自拍什么的给粉丝发发福利同时格外婉转地秀个恩爱,刘志宏的官方认证微博更新频率低得令人发指,毕竟是给粉丝看的,经常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有什么好说的,自己本来就不是话多的人,平日走的又是低调路线。

但是刘志宏有四个微博。

一个加V官方大号,一个加同学朋友的日常号,一个专刷二次元,还有一个埋伏在众多的TF粉丝大军中,从表面看就是个暗搓搓的性别为女的阿姨饭。

不要问刘志宏为什么,做戏就要做全套,懂?


每天早上起来以后,刘志宏都习惯刷新一下自己的阿姨小号,获取一下新鲜资讯,和粉丝们进行一下零距离的沟通交流,了解圈内动向,以防止自己分分钟被自己的粉丝们抛弃在时代的浪潮里。

于是某日刘志宏起床看到小号满屏[再见]和“我不懂”的毫无信息量的微博时,依然默默地叹了口气,刷吧,看看王炸又咋的了。

可是一路刷下去,这一溜排的#千文党头顶青天#的tag又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突然带我飞!而且带我飞了我都不知道是为什么!

刘志宏关心则乱,手速爆发,终于在往下拉更新六七次以后找到了最多人转的那条微博,刘志宏点进去一看,惊恐地倒吸一口凉气。


TFBOYS-易烊千玺:

今天的TF少年GO大家都看了吗[憨笑]最近好多人给我们推荐新的游戏,有没有感觉游戏环节越来越有意思了?哈哈其实我玩的也很开心[酷]最后给你们爆个料,认得出这是谁吗?为了LIVE环节认真练习的家伙,你们对他今天的表现还满意吧[赞]

23:44 来自iPhone5s                         赞(70346)转发(53291)评论(62138)


附在微博下面的照片看得出是在练习室里,灯光加上照片特效显得很昏暗,但是能看出少年面对镜子的背影,摆了个带了中二气息的炫酷造型,刘志宏自己都有点被照片里的家伙帅到。

但是这不是重点!!刘志宏甩了甩自己的脑袋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也说不出其他话来,他攥着手机在房间里跑了几圈,好吧,生平第一次,刘志宏对网上阿姨们所谓“我要窒息了”的心情感同身受。

于是他冲动地打开了微信,在最近的对话里发出了咆哮。


刘志宏:千玺!!!!!!!!!!!!!!!!!!!!!!

刘志宏:你这是要作死啊!!!!!!!!!!!!!!!!!!!!!

千玺:?

千玺:怎么了?


怎么了!!!放过我吧还怎么了!!!这个世界已经很疯狂了就不要添乱了好不好!你发微博就发微博吧为什么要带我玩!你不带我玩的时候FBI都能带我飞了!你这样赤果果地带我玩首页的千文党一瞬间全都站起来像火烈鸟一样开始满大街的狂奔了好吗!你造不造我又要被她们那些神奇的脑洞淹没了!我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刘志宏脑内八千匹草泥马狂奔而过,憋了一肚子的话不知道从哪里吐槽好,转瞬间看到微信群里有新消息,一打开差点又没一口气背过去。


大源:刘志宏你和你老公上热门了!!!!!

大源:酷爱去看微博!!!!!

刘志宏:去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不好意思撒

小凯:千玺,[赞]

刘志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bal ball你们以后发微博不要扯上我好不好

大源:[图片]

(评论截图):

千大手带我装逼带我飞:啊啊啊啊啊啊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千文就这样塞了一嘴糖!千千你告诉我为什么自己的微博要配上二文的照片!耿直一点好吗!勇敢地把他艾特出来啊!

二文过来阿姨有糖:千千老实跟阿姨说吧你和我儿子已经到哪一步了,为什么连他LIVE的表现你都要管,因为是一家人了对吧,嗯?

团苏的麻袋酱:千千你喜欢这周的游戏吗,你还在回味和二文在同一张报纸上的亲♂密♂接♂触吗?世界再见,no more me

火眼金睛王俊腿:从照片上看应该是在公司练习室里,拍摄地点和拍摄者已经显而易见了,我们来挖一下拍摄姿势和少年狗25期千文互动的细节吧,分析贴移步[网页链接]


刘志宏:…………………………………………………………

大源: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大早上的

小凯:还没起床?

大源:还没,准备起了,刚光顾着刷微博呢o(*≧▽≦)ツ 

刘志宏:别看了!!!!!

大源:嘿嘿你管我

小凯:千玺呢

大源:我刚跟他说了,也刷微博呢


刘志宏看了一眼毫无回音的私聊,心如死灰地回到群里。


刘志宏:…………………………

刘志宏:不和你们玩了

刘志宏:我要退群!

大源:啊啊啊啊别啊

大源:千玺快来!你家二文炸毛了!

小凯:千玺快来!你家二文炸毛了!

刘志宏:王俊凯你!

刘志宏:算了……这个世界不会好了

千玺:我来了,怎么了

大源:微博评论看了没

千玺:看了

小凯:感觉如何

千玺:嗯……大家都很有想法

大源: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玺:那些说打了赌的我都给他们点赞了

千玺:过几天又有tell me why吞蛋视频看了

大源:………………

小凯:………………

刘志宏:………………

小凯:算你狠

大源:我有点同情你的粉丝[再见]

千玺:这是友好的互动

千玺:刘志宏

刘志宏:啊?

千玺:你要退群吗?

刘志宏:啊……没有啊

千玺:[微笑]过两天一起看吞蛋认证视频吧

刘志宏:好啊[憨笑]

大源:二文你还有没有点出息了

小凯:他就是没出息

刘志宏:谁没出息了你才全小区都没出息了

大源:你还记得你一开始说什么吗你


刘志宏果断不记得了,往前飞速过了一下聊天记录。


刘志宏:对!我要说!你们几个以后发微博就发微博!不要再扯上我了好吗!现在世风日下日子不好过知道吗!

小凯:谁发微博喜欢扯上你

大源:就是,你要我扯我还不扯哩

千玺:怎么日子不好过了?

刘志宏:阿姨的脑洞太可怕了啊啊啊你不知道吗

千玺:你很在意那些评论吗?

大源:二文你在意吗

小凯:他肯定在意了吧

刘志宏:我是没在意啊!我在意那些干嘛!

刘志宏:但是评论和艾特一下子来得辣么凶猛,完全没有一点点防备好吗,明明没发微博就要被吓死了

千玺:嗯,这次我的错

千玺:下次艾特先告诉你

刘志宏:……嗯


而另一边,王源看着千玺放下手机微笑着进了洗漱间,连忙抓起手机和王俊凯私聊起来。


大源:老王老王

大源:你有没有觉得他们完全重点错?

大源:我好想吐槽

小凯:对

小凯:忍住

大源:二文太二了我忍不住

小凯:忍不住就跟我说,在我这儿说完就好

大源:好哒(*′ ▽`)

小凯:去洗漱吃饭吧,公司见

大源:嗯,公司见


七月在忙碌的练习中转眼就过了一大半,这段时间里王源他们跑了三个签售,录完了专辑新歌,刘志宏出道的准备工作也基本落定,四个人终于迎来了短暂的假期,就这样短短的两天假都还是三个人熬夜拍完专辑定妆照和宣传照才央求经纪人姐姐请来的,于是各自回家说电话联系,结果果不其然,第二天四个人都默契地睡了个昏天暗地。

刘志宏摸到手机一看,最早起床的还是王俊凯,下午两点发了一个“早”字。

刘志宏保持队形,三点多发了个“早”字。

然后手机再也没了回音。

想到王源这个嗜睡狂魔加上同样起床低气压魔王的千玺在一起,这样睡过去一天其实也没什么奇怪的。刘志宏放宽了心,从客厅搜罗来零食和汽水堆在电脑前,正式开始享受珍贵的假期。没错,空调电脑和零食,这才是宅男专属的浪漫。

可惜就连这一点点的浪漫时光都要被剥夺。

刘志宏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王俊凯来电”直感觉一阵脑仁疼。

“大哥!这是放假期间!放假你懂不懂!还让不让人好好休息了!”

“呵呵,你三点钟就起床了别以为我不知道。”

“那又怎么样,放假干什么都是我的自由!”刘志宏底气十足论点正确论据十分充分。

“嗯,出来吃夜宵。”王俊凯含糊地应了声,直接甩了句低音炮。

“啊?”刘志宏震惊了“大哥你要不要这么拽!我才不去!”

“反正你得去,睡了一天饿死了,你快出来,快点就等你了。”

刘志宏一口老血喷出来:“你们搞什么啊!我们家根本不在一个区好不好?!你要吃吃你的去你管我啊!”

“唉麻烦死了,你自己看群里,赶紧出来啊。”说话就吊炸天地把电话挂了。


刘志宏怒气冲天去翻聊天记录,终于发现了根本原因——王俊凯同学对于王源同学和千玺同学一觉睡到下午六点还不想出门反而准备两个人一起打开电脑愉快地玩耍的行为感到非常的不爽。王俊凯表示就算是一个月一天的休假,这唯一让TFBOYS散落天涯的一天里,自己也必须有特别的存在感。

于是王俊凯提议出来吃夜宵。

王源表示太麻烦了不想动。

王俊凯表示你必须动。

于是王源怂了一步表示好吧千玺去我就去。

于是千玺说好吧刘志宏去我就去。

王源和王俊凯表示为什么非要加上刘志宏。

千玺表示你们两个一起吃饭的时候不是人,我需要找一个可以正常交流的人类一起吃夜宵。



刘志宏深深地看了一眼堆满零食充满了幸福感的电脑桌,一鼓作气地点开和王俊凯的私聊。

刘志宏:那我也不去!

王俊凯:刘志宏


刘志宏不自觉地缩了缩脖子。


王俊凯:不要再让我说第二遍,你去不去

刘志宏:不去!不去就是不去!

王俊凯:好

王俊凯:那我就去发微博!

王俊凯:我去发关于千玺的微博,再去艾特你!

刘志宏:………………你丧心病狂!

王俊凯:我还配上你和千玺在一起的照片

刘志宏:去死吧!!!友尽!!!!!!!!!!!!!!!!!!!!!


两分钟后


刘志宏:我出门了,你们死快点




刘志宏觉得自己在塞了一肚子薯片汽水后出来陪三个深井冰吃夜宵本来就是很神经的行为了,但是他在到达约定的地方看到王源坐在烧烤的路边摊里却捧着碗海鲜粥喝着的时候还是很想装作不认识这几个人直接走掉。

还是千玺眼明手快,第一时间高举起手臂,刚张嘴想喊一声刘志宏又觉得在外面不妥,于是沉思了半秒对着他喊了一声“哥斯拉!”

哥斯拉泥煤啊!我们什么时候定过这种奇怪的暗号了!

刘志宏一脸抽搐地走了过去,王源抬起头来热情地招呼他:“志宏你终于来啦~来吃烧烤,随便点!今天小凯请客撒!”

“王源,那你来烧烤店喝粥是个什么意思?”

“最近气管又有点不大好,吃清淡点。”王俊凯直接帮他回答。

“哦,那干嘛不直接去粥铺喝粥好了。”

“他又受不了,想要吃肉。”王俊凯无奈地把手里一串鸡翅拨到他的碗里,“烫,慢点吃。”

“啧,你们真能造,I服了U。”刘志宏认命地坐到王源身边,对面的千玺一脸了然地笑笑:“习惯就好,我们懂的。”

说着千玺就把烧烤摊那张简陋的菜单塞给他:“随便点吧。”

“哦,”刘志宏扫了一眼,余光里看到今晚的罪魁祸首还一脸痴汉笑地给王源夹着食物,做出了机智的选择:“我要两份臭豆腐。”

果不其然,王俊凯的嘴角抽了抽。

“其他跟你们差不多,随便吧,哦还有美年达。”刘志宏把菜单还给千玺,千玺嘴角不经意地扬了扬,转头叫老板。

“老板,羊肉牛肉鸡爪茄子藕片都再来一份儿,然后再来五份儿臭豆腐,谢谢。”

王俊凯的表情十分精彩:“你们要不要这样?”

刘志宏:“臭豆腐真的很好吃啊,千玺你也喜欢吗?”

“嗯,喜欢,特别喜欢。”千玺意味深长地笑着“我最喜欢了。”

“老王我也想吃臭豆腐……好吧当我没说。”

刘志宏:“YES!让我们来好好感受一下臭豆腐的魅力!”视线和对面同样坏笑着的千玺对上,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鼓励。


这天晚上千玺和刘志宏一起干掉了十份臭豆腐,王俊凯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年轻人就是喜欢逞一时意气,开始其实只是为了反调戏一下王俊凯,后来就是吃嗨了完全停不下来,千玺本来就是个无底洞大胃王,进食过程匀速而淡定,刘志宏本来就在家吃了个半饱,还喝了好几瓶汽水,几份食物再下去以后直接瘫倒在座位上生无可恋。

王俊凯处女座模式开启,一边碎碎念着王源一边把所有烧烤的竹签集合在一起并且尖头要朝同一个方向。

千玺终于放下了筷子,“饱了,”说完不小心就打了个嗝儿,良好的教养让他立即伸手遮挡住嘴巴,但是漏出来的气息还是让他的表情十分微妙。

刘志宏难得看到平时一副老成样子的千玺露出如此笨拙呆萌的一面,顿时觉得有趣,指着他哈哈笑了两声自己却又蹦出一个嗝儿来。

刘志宏起码喝了两瓶美年达,配合着烧烤的味道碳酸直冲鼻腔,刘志宏双手捂着鼻子直接要给跪下了,这酸爽,难以置信。

“我这简直是可乐鸡翅!你感受一下。”刘志宏恶趣味发作,迅速凑上前,对着正笑得眼睛亮晶晶的千玺哈了一大口气。

距离出乎意料的近,刘志宏捕捉到了少年一瞬间的愣怔,刚想要退回去,却见他本来即将抿起来的嘴角向外拉开,又迅速上扬起来,下面那个梨涡就深深显现出来,闲的夺目而甜蜜,那是一个同样不可一世的坏笑,下一秒伴着呼吸的热气就像自己袭来。

刘志宏觉得自己闻到了什么,又似乎什么都没有闻到,只有热度依然弥漫在空气里,夹杂着香辛料,咸辣又躁动。

刘志宏迅速地退开,对上对面带着恶作剧笑意的眼睛,然后两个人同时嫌弃地“咦——”了起来逃得更远。

空气终于平静了下来,但是奇怪。

那种香辛料的味道,好像一不小心钻进了心里。




T.B.C.

我居然能这么悠着劲儿让他们小暧昧。。千文简直是比王炸还净化心灵的小清新

日常一下这章字数就快破5000了,有没有很爱我o(* ̄▽ ̄*)ゞ 

评论(68)
热度(13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耳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