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文/1002同人】Two is better than one(1)

*千文  现实甜向 

*答应我感受一下1002的小清新好吗




打开王源微信的那一刻刘志宏把美年达从鼻子里呛出来了。

“二文你老公就要回来啦!开心不咯(* ̄▽ ̄)y ”

刘志宏抹了把一片狼藉的鼻子,碳酸饮料蹦进鼻腔里的感觉有够糟糕,他觉得自己简直往鼻子里塞了一整个橙子,但来不及在乎这个,刘志宏按下语音键对着话筒吼了一声。

“你有病啊!!!!!!”

吼完心情是舒畅多了,就算整个操场的人都在看自己也无所谓,刘志宏甩了甩刘海恢复了自己的面瘫脸,就是这么自信,就是这么高冷。

几秒钟后微信收到满屏“哈哈哈哈哈”的回复加上各种表情包刷屏,刘志宏翻了个白眼直接静音锁了屏。

可是万万没想到,事情还没完。

 

晚上刘志宏手机一阵狂震,打开一看发现自己被拉进了一个名叫“黑暗魔法の联盟”的微信群。

呵呵,我真的不知道这是哪个二货的群。

打开成员列表,除了自己只有三个人,看样子明显是他们组合自己的私人群。


大源:二文!!!!!!!

大源:志宏~~~~~~

大源:都出来迎接一下啊!小伙伴们要愉快的玩耍啊!

大源:都没有人理我o( ̄ヘ ̄o#) 

大源:志宏你在不在

小凯:。。。。。。你叫他撒子?

大源:( ⊙ o ⊙ )啊我错了!二文!二文你在吗!

刘志宏:……

刘志宏:我要退群

小凯:右上好走不送

大源:别!二文你敢走!我们还有没有兄弟情分了!

刘志宏嘴角抽了抽——兄弟情分早就透支完了好吗,还没来得及打完屏幕上又跳出一句话。

千玺:小凯,微信右上角没有东西的。

小凯:啊?

千玺:退出微信群应该打开设置,然后翻到最下面的删除并退出才对。

大源:…………

小凯:…………

刘志宏:…………

大源:老王我好冷

小凯:下楼,我们吃火锅去

大源:好哒*´∀`)

刘志宏:…………

大源:小千千二文你们好好聊沟通感情啊哈哈哈~

小凯:王源你再废话多

大源:我错咯这就下去,拜拜!

刘志宏:………………

刘志宏:喂

千玺:你叫我?

刘志宏:……没

千玺:哦,那我上课去了

刘志宏:好

 

刘志宏松了口气,周五的晚上,千玺确实应该是要去上舞蹈课的,关掉微信群刘志宏如释重负回到房间里打开电脑,等待开机的途中才想起来自己干嘛要如释重负。

想到这里刘志宏盯着面前的网页,狠狠地鄙视了一下自己。

是的,刘志宏是个宅男,闷骚处女座,二次元三次元跨界,平时训练完没事就喜欢泡个论坛逛下AB站,足不出户掌握天下动态,早在男生学院自习室还没红遍大江南北的时候他就已经发现了暗自崛起的凯源大军,并且对阿姨圈里的暗号了如指掌。好在刘志宏并不是王源那种作死的性格,见了谁都卖个安利,他只是在王俊凯王源毫无自觉的互动中随便地推波助澜一下,然后深藏功与名。

刘志宏对自己这个角色定位非常满意,虽说是中国好僚机,但实际上,呵呵,世界在我手中。

直到有一天刘志宏刷帖的时候发现自己躺枪了。

那个“觉得千文很萌的我是一个人吗!”下面的一呼百应让刘志宏一口老血直接糊了屏幕,然后不知不觉千文党迅速蔓延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你们平时无聊了说说什么凯千凯、千源、源文邪教也就算了!我和千玺有个ball关系啊!求求你们拉郎也要有点根据啊!

刘志宏心塞死了,他就是在MV里收了千玺个棒棒糖,至于么,现在网上这声势造得人气紧跟凯源,都传到王源这个现充狗耳朵里了。

难怪最近王源天天阴阳怪气地跟他抖眉毛,一口一个“你家那个”“你CP”的怂恿,天地良心我就和他接触过几次微信都没加过好友好吗。

刘志宏甩了甩乱乱的脑袋,关掉糟心的网页开始看动画,两个小时后再看手机,发现一个名叫thousand用鼬做头像的人请求添加好友。

验证信息写着:刘志宏,我是易烊千玺。


刘志宏:你好友验证都这么官方……

千玺:?

千玺:没有啊,我叫了你名字的

刘志宏:……

一阵尴尬的沉默,刘志宏想着这段礼貌性的聊天应该就要这样不了了之了,没想到收到的却是一条语音。

“我刚下舞蹈课,呼,外面闷热死了。”应该是刚运动完的缘故,千玺的气息深重嗓音有点哑,把他原本就很有质感的声音衬托的很man,刘志宏想到网上阿姨们的形容就是——特别苏,我不是女生我都觉得苏。

“哦,北京也辣么热啊……那你赶紧回家咯!”刘志宏想了想说。

“嗯……你有没有看朋友圈?”

“没啊,你等会儿。”刘志宏刷开自己的朋友圈。

【王俊凯:好久没吃火锅咯,果然大夏天吃火锅最爽了,某人已经吃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衣服都湿透了,哈哈明天又长痘痘不要又怪我。】

呵呵,谈恋爱真是了不起,微博不能秀的恩爱开朋友圈权限都还是要秀。

同时间“黑暗魔法の联盟”群里,王俊凯简单粗暴地把朋友圈内容复制粘贴了一遍。

千玺:有意思?

小凯:有意思

大源:有意思?

小凯:嗯?

大源:嗯,有意思

小凯:嗯

千玺:小凯

小凯:啥子事?

千玺:王源最近在看小说

小凯:什么小说?

大源:千玺你!

小凯:什么小说?说清楚

千玺:[再见]

小凯:王源我们单独谈一谈

大源:千玺我恨你!!友尽!!

千玺:[再见]

千玺:世界清净了

刘志宏:清净了……

千玺:真好

刘志宏:真好

千玺:[握手]

刘志宏:[握手]


刘志宏重新切换到和千玺私聊的窗口。

刘志宏:不过王源到底看了什么小说啊?

千玺:网上阿姨写的同人文

刘志宏:…………

刘志宏:那也还好吧

千玺:他看的千源文,还拿给我看说特别好玩

刘志宏:好吧……

刘志宏:[蜡烛]

千玺:[酷]

刘志宏:他就是活该,叫他整天得瑟,哈哈,千玺我给你点三十二个赞!

千玺:[酷]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千玺:迟早要报血仇

刘志宏:对!报血仇!带上我!

千玺:好!咱们一伙儿的。



互道晚安后刘志宏乐滋滋地关了电脑爬上床,找到同盟军的喜悦充盈着自己。说起来和千玺的交流轻松自然,甚至比和家族里的小伙伴都来得舒服。

可能是因为千玺不会揪着吐槽自己二的缘故,还用很友善好听的声音叫自己的名字。

千玺是个好人,跟着王炸那两个二货真是可惜了,刘志宏想。


两个礼拜后,坐在公司练习室里写作业的刘志宏觉得自己要疯掉了。

六月底,大多数学校都考完了期末开始了漫长的暑假,偏偏今年刘志宏的学校是放的最晚的,于是在普天同庆野马脱缰的欢乐气氛中还在纠结数学证明题的刘志宏显得格格不入。

王源的声音在头顶响起:“哎呀二文干嘛呢?还在复习?你们学校还没放假啊,真是要给你……”

“好了好了不要再给我点蜡了我已经被蜡烛围满了……”刘志宏有气无力地抬起头——“诶?”

突然闯进视线的却是另一张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老王你看到他见鬼的表情没!”

“刘志宏,见到千玺那么吃惊啊。”

“哪里吃惊了,我只是被吓到了好不好!”刘志宏撇撇嘴,面前的千玺微笑着,嘴角的梨涡若隐若现,他比上次见面又高了许多,穿着白色的印花T恤,手臂的线条流畅,隐藏着不可思议的力度。刘志宏一时间有点局促,“千玺你怎么突然来了?”

“放暑假啊,来和你们一起练习。”

“哦你们也放那么早啊,我都不知道你要来。”

“你没问过我啊。”

“呵呵,我问你你就告诉我啊?”

“对啊。”

刘志宏一时哽住,他发现了,不要和千玺开玩笑,因为没道理的话到他那里就会变得有道理,因为他本身就很有道理。

刘志宏不胜其扰地挥了挥手,“你们先去准备录节目吧,快走快走不要烦我。”


过了几分钟,刘志宏身边的沙发陷了下去,“还在写这题?”

刘志宏看到旁边近在咫尺的脸又被吓了一下,面上依然淡定,“嗯,你衣服就换好了?”

“嗯,随便找了件。”千玺眼睛扫过他面前的参考书,“要不要帮你讲解下?”

“啊……啊?”刘志宏看了看自己的书,又看了看千玺,“这个你会吗?哦,你是初二的我是初一的,啊……那你应该会哦?”

“……”千玺等他碎碎念完,看着他因为小聪明亮起来的眼睛,忍不住笑了笑,“嗯,你的逻辑还是很不错的,有想法,跟我学证明题吧。”


经验老道的节目一哥今天感觉到了气氛微妙。

作为今年暑假第一期《TF少年GO》,气氛很嗨,正常,心情愉悦,正常,努力装作没在秀恩爱地秀了下恩爱,也很正常。

那不对的是什么呢。

王源习惯性在节目录制后和主页君看回放的时候终于明白了。

以往的“人人人从人人人”变成了“人人从从人人”,这是怎么回事!

天地良心,刘志宏对天发誓他绝对不是故意的。自己只是以德报德在游戏环节多提点了一下千玺而已。节目收音效果辣么好为了不被听到他只是专业地离小伙伴靠近一点而已。为了集体荣誉分到一个小组的时候当然是要尽力为对方加油鼓劲而已。

王源下了节目指着刘志宏笑得一脸猖狂:“小样儿!你堕落了!”

刘志宏扬起下巴给他比了个中指:“鱼唇的人类!我和千玺是战友懂不懂!”

王源表示不屑,刘志宏撇撇嘴回头看到在旁边笑而不语的千玺,后者笑着拿食指在嘴边比了个“嘘”,刘志宏暗戳戳地点头,千玺靠近他小声说:“咱不跟他计较。”

好吧,那就不跟他计较了!


 


T.B.C.

本来是要短打结果越写越长。。不过还是大概3章完结吧

反正永远甜不过现实,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评论(102)
热度(213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耳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