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月14日 日记

* 刘志宏视角

* 又是一年情人节呢



2018年2月14日    天气  晴

 

今年过年特别晚,已经二月中了,以往的话应该都差不多开学了。

班里人搞聚会,去唱K玩游戏,我没去,感觉没啥意思,天又这么冷。

而且又被起哄唱歌的话会很烦,这边几家KTV都好奇葩,以前练习生那种歌都有,放出来不是公开处刑吗,我那个花痴同桌又要拍一堆照哔哔我很久了。

还是宅着好啊。

也有点不好就是要帮老妈大扫除,我好烦大扫除。平时不觉得东西多,一打扫就全都冒出来,还要一个个塞回去。

我书桌最下面那个抽屉,有好多旧东西,以前和刘一麟他们互相瞎签名的生写,台湾买的小挂件也没用过,还有跳舞戴的杀马特链子,蜜汁喜好。还有一盒没开过的巧克力。

我对这个东西没什么印象,后来想起来好像是易烊千玺给我的。

他那个时候说从韩国带回来的,超好吃,包装也挺好看。不过我又不喜欢吃巧克力,我说给王源得了,他喜欢。易烊千玺很智障地捂着我的嘴让我小声点,说不行,就是给我的。

到嘴边的吃的不要白不要,我就收了,后来好像塞到书包里就忙别的去了。到了晚上易烊千玺又跑过来问我吃了没,我就商业互吹一波吃了吃了特别好吃。他就问我知不知道今天情人节。

我肯定知道,满大街都知道吧。他就很开心的样子说这是不是你收到的第一份情人节巧克力?

我想了想,不是,我妈逢年过节都喜欢给我塞巧克力,还有我那个整天犯花痴的同桌,班里长得还行的她都送,花了一礼拜的零花钱。

易烊千玺无语地在那儿跺脚,抓耳挠腮像个猴子,他说不是啊,我是说过节那种意义的巧克力,有没有过?

巧克力还能搞出意义来了,我也很无语。然后易烊千玺赌气似的抱着头说,反正这就是你收的第一份情人节巧克力,我不管啊,就是过节了啊。

……

我当时说了什么来着,你开心就好?

不大记得了。

其实巧克力我一颗没吃,开始是忙忘了,后来觉得挺好看的拆了可惜,就藏抽屉里,结果藏着藏着就忘了。

早知道应该尝一颗的,估计应该挺好吃的吧,进口的,虽然我不大吃巧克力,可惜了。

那上面我唯一看得懂的就是保质日期,不过果然,再好的巧克力也保质不了三年那么久。

感觉有点丧是怎么回事。

总之今天是2018年的情人节,写写好久没写的日记吧。

真是有意义的一天。

今天啊,我丢掉了人生收到的第一份情人节巧克力。


E.N.D.






* 嗯,这苦涩的初恋

* 情人节快乐

 

 


评论(73)
热度(314)

© 糖耳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