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文/1002同人】Two is better than one(17)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腻歪,腻歪,腻歪,毫无营养的日常腻歪



王源:“好无聊啊。”

千玺:“好无聊啊。”

王大源叹了口气,举起两只胳膊咕噜噜在床上打了个滚滚到千玺的旁边趴着,手脚顺势架在千玺的肚子上,半边脸压在床单上,把自己又挤成了一朵小喷菇。

小喷菇哀怨地说:“外面蝉叫的吵死人了。”

千玺眯着眼三两下把王源的手拨开,抬起手臂往床头柜的方向摸索到一罐喝了一半的可乐,躺着把吸管塞进嘴里。

放得有点久,气都跑掉了,可乐入口就像凉凉的糖水,少了几分刺激就不够味儿了。

千玺惋惜地放下可乐,幽幽地开了口:“我再说一遍,王源儿,该写作业了。”

王大源一秒钟把自己蜷缩成一只球,脑袋深深埋进床单里,闷闷的声音念叨着“我什么都听不到我什么都听不到。”

千玺抓住他立起来的头毛,提呀提呀提不起来,王鸵鸟还伸出一只胳膊到处扑腾要挠他。得嘞,我治不了你有人治得了你,千玺也不回击,枕着胳膊掏出了手机。

千玺:小凯,来教王源写作业

小凯:我在睡觉,不是说了你教他?

千玺:叫不动他

千玺:他已经放弃了治疗

小凯:2333333333333谁要你跟他住

小凯:就拜托你了

千玺:你确定?

千玺:他现在在床上打滚耍赖

千玺:还抱着我

小凯:………………

千玺:还卖萌

小凯:………………

小凯:你把他推远点

小凯:我出门了

 

千玺很满意,抬脚踹了踹对面王大球撅在外面的小屁股:“算了,那你去切个西瓜冰着吧。”

王源一瞬间回血跳了起来:“好的千总!千总您要啥都给你准备!竭诚为您服务!”

千总挥挥手表示你去吧,在他转身的时候安详地加了句:“切成两大半儿就够了,都一起冰着。”王源不疑有他蹦蹦跳跳答应着去了,反正对于他来说只要不写暑假作业上刀山下火海干啥都是好的。

千玺躺在王源的床上继续发着呆,耳际传来王源在厨房飘渺的歌声“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压心底压心底不敢告诉你~就在就在秋天的梦里我又想起你~总是不能忘记你~”很早以前在车上听过的老歌,旋律歌词都特别洗脑,一哼就完全停不下来。

这个夏天也是快要过去了。

暑假的最后两周,训练的强度渐渐降了下来,开始有了休假的时间来感受一下夏天——吹着冷气眯着眼睛旁观被日光灼烧得变形的街道,手边常常摊着可乐、漫画和游戏手柄,光着脚叼着冰棍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无聊了就和王源互相蹂躏地打一架,晚上讲着笑话比谁先睡着……毫无意义的生活才是暑假最大的意义。

当然还是缺了点什么的,千玺注视着自己的手机好一会儿,打开了一个聊天窗口。

千玺:小苹果

小苹果:…………都说了不要叫我小苹果!!!

 

说不叫就不叫?呵,反正备注名就是小苹果我不管。

 

千玺:不要在意细节[微笑]

千玺:在干嘛呢?暑假作业做完没?

千玺:学长可以给你辅导啊[微笑]

小苹果:呵呵

小苹果:谢谢关心,早写完了[再见]

千玺:你们作业怎么能这么少

小苹果:明明是劳资效率高好不好

千玺:那学长可以给你检查作业啊[微笑]

小苹果:网上有答案,我早就对过了[鄙视]

千玺:……

千玺:那你来帮我写作业好了

小苹果:[撇嘴]我才不要

小苹果:大热天我坐半个小时车跑你那儿去我有病啊

千玺:来撒

小苹果:不要

千玺:我想你了

小苹果:…………………………

小苹果:千玺你敢不敢再不要脸点?

千玺:敢啊,你来就行[微笑]

小苹果:…………………………

千玺:来撒,西瓜给你冰好了,王源零食随便你吃[爱心]

小苹果:……好吧,等我

 

千玺放下手机就看到王源拎着两大包乐事薯片蹦跶进房间,欢快地用脚踢上门,叼着棒棒糖的嘴还在念叨着“西瓜冰好了~小千千我们来玩啥子?”,千玺嘴角微微扬起。

突然对这个无聊的下午就有了点期待呢。

 

十五分钟后,看着门口黑着脸一身热气的王俊凯,王大源嘴里叼着的棒棒糖梗吧嗒掉在了地上。千玺抱着手围观王俊凯提溜着王源的小细脖子把人按在书桌前一本一本开始检查作业,王大源用手撑着凳子缩成一小团,晃荡着脚丫子小心翼翼地观察他的表情,结果一眼就瞥见千玺侧躺在自己床上看戏,笑得一脸阴谋。

妈哒居然背叛我,还能不能当愉快的00后同盟了。王源趁着空档恶狠狠地朝那边比了个中指,千玺毫不在意地回了个飞吻给他。

玩着手机解锁打发时间,又是十五分钟,门铃刚响,千玺的耳朵就敏捷地动了动。

王源再一次一头雾水地去开门,结果见到满头大汗的刘志宏出现在门口。

“志宏你怎么……”

“来啦?快进来。”王源话还没说完一只手就从后面穿过来,直接一把拉住了刘志宏的手腕把他带进了门。

“我叫志宏来的,没事儿了写你的作业去吧。”

“哦……”王源挠了挠头进屋子,觉得有点怪怪的,回头偷看一眼,千玺正把擦汗的纸巾递给刘志宏,两个人笑着说了几句什么,千玺的手就往上一点握在了刘志宏大臂上,刘志宏嫌弃地拍掉,千玺又锲而不舍地换个地方,两个人就无聊地一直拍来拍去。

王源觉得自己有点瞎,这个世界好奇怪我才做了两道数学题怎么就什么都看不懂了呢。

 

一张桌子平分两半,左凯源右千宏,公平公正好好学习。

刘志宏从包里掏出了一本笔记本一根笔丢到桌上。千玺有点奇怪:“不是说作业做完了?”

“对啊,就还剩周记。”刘志宏转着笔看千玺很有兴趣的把他本子拿去翻阅,突然觉得有点不大好意思:“别看了,很无聊的。”

这个年纪的人自然是越不让看什么就一定要看什么的,千玺翻阅周记本翻的专心致志——嗯说不定我的名字就出现在哪一页哪一行呢,他会怎么写我呢想想有点小忐忑呢。

然后千玺就一篇篇看过去,第一周谈了谈期末考试体会了一下胜败乃兵家常事在哪跌倒在哪爬起来的人生道理,第二周讲了讲小区里的流浪猫体会到人类爱护动物的重要性,第三周去看了部电影,第四周看了部电影,第五周和哥哥看了部电影,第六周和朋友看了部电影……好吧这些千玺都忍了,但是,但是!

千玺指着周记本上那句“今天天气很好,我和我的哥哥鼬去万达广场看了一场电影……”风中凌乱地向刘志宏提问:“刘志宏你解释下这是怎么回事?”

刘志宏扫了一眼,坦然地回答:“哦,化名啊,我们老师说写作文要养成不写真名的习惯。”

化名个Ball啊,你取名字这么屌你哥哥刘志鼬知道吗?千玺又往后翻了一篇就看到“今天下很大的雨,我和我的朋友夏目贵志一起看了新上映的电影,在电影院我们还惊喜地遇到了同学桐人和明日奈……”

千玺:“刘志宏我觉得你化名可以取简单点儿,真的。”

刘志宏看着他说:“但是取长一点可以占字数啊。”

千玺看了看刘志宏每次压着800字最后一格打的句号,觉得很有道理无力反驳。那就算了吧,易烊千玺从来也不是个拘于小节的人,俗话说得好各花入各眼,千玺觉得刘志宏这朵既中二又严谨的小宏花还是非常入吊炸天的千总的眼的。

只是千玺多少还有点不满。

身为一个和你朝夕相处了一整个暑假,每天放学帮你开小灶,微信聊天记录撑爆手机,未来关系可以加进户口本的这么一个人,竟然在一周一篇的周记里连半个脸都没有露过,这应该吗?不应该,非常不应该!

千玺慢慢地合上了本子,慢慢地摆在了刘志宏的面前,在他关切的目光下调整坐姿垂下头,眼神失落嘴角轻抿:“唉……没有我。”

果不其然,刘志宏流畅地转着笔的手一滞,水笔啪嗒掉在了桌上。空调房里的左耳反季节反常理地红出了个小尖尖。

刘志宏挠了挠头低声说:“好好好……这个嘛……我晓得的嘛……”水笔被抓起来以三倍速疯狂地转动着,刘志宏托着下巴把脸转向另一边:“你这么介意这个干哈子咯……反正还剩两篇嘛……就……改成化名也也也能写的嘛……”

半天没听见千玺动静,刘志宏小心翼翼转过头试探,就见他正对着自己坐着,抬起一双瞪出双眼皮的大眼睛满怀期待地傻笑着:“真哒?”

妈哒又被骗了,刘志宏秒变冰山脸:“假的。”

“呵呵真调皮,你说什么我可都听的清清楚楚的啊,说话算话~”千玺咬字清晰的一字一句靠近了,带着蓬勃的热气都落入刘志宏的耳际,痒痒的特别恶劣:“你写吧写吧,我给你拿吃的去。”


冒着凉气的冰西瓜暂时缓解了数学公式带来的压抑感,但是却让人陷入了新的人生难题中。

四个人两半儿西瓜,大铁勺只有两只,王源黑葡萄一样的大眼睛看了看西瓜的正中心,又抬眼看了看握着勺子的王俊凯,咕咚咽了口口水。

抱着西瓜的王俊凯笑得虎牙飞起来:“想吃哦?”

王源点头。

“想吃中间那口哦?”

王源猛点头。

“就不给你嘿嘿。”

“大哥……小凯……凯爷……给一口撒……”王源猴急地用手指抠着王俊凯的膝盖。

“放开痒痒痒……放开哦……”王俊凯把膝盖上的手抖开,面瘫着脸说:“写一题,吃一口,快。”

王源瘪着嘴飞快回头翻作业,找了道选择题扫了眼在背后括号画了个叉,立马迫不及待地转头张大嘴“啊——”

“……不行,这不算好吧,要一大题。”

“你明明说了一题的!”

“一大题好不好,你一小题就一口是要玩死我?快快快一大题。”

王源回头一看,一大题十多个小题呢,伐开心,勾勾叉叉叉,天呐居然还有要计算的,算着算着委屈值爆棚嘴巴可以挂油瓶了,积攒到顶正想要摔了笔跟那个混蛋理论一场,慢慢一勺红彤彤的西瓜突然就送到了自己嘴边。

“好啦好啦先给你吃一口,就这一次我跟你讲,下面一大题再一口。”

啊呜一口下去,福至心灵的冰凉甜美,世界瞬间就美好了,身为一个吃货的王大源幸福的要哭粗来,一边咬着西瓜一边讨好地对王俊凯笑,对方抱着半个挖掉了最中心一大口的西瓜笑得也是一脸傻样,还反过来说他“王源儿你怎么还是辣么傻。”

再傻也没你傻,最喜欢吃西瓜的人还舍得把中间那口让出来。算啦,这样就够啦,全天下也再没什么比这一勺子西瓜更甜的东西了。王源乖乖拿起笔和作业本:“我开始写了啊,你要吃快吃,不然我一会儿全吃光!”

“好~”

 

而另外一边显然要平静的多。

刘志宏看到大西瓜后对着那把唯一的勺子凝视了五秒钟,平静地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你先吃吧。”

把东西抢过来先吃不是刘志宏的风格,而且如果后吃的话,嗯,可以去洗一洗勺子再吃……如果千玺能把西瓜挖的形状规整点就更好了……算了这个逗比我不能指望他……

刘志宏咽了咽口水,转头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周记本上,帅帅地留了句:“你吃就好。”

“怎么了,一起吃不好吗?你不是也挺喜欢西瓜的?”

“是挺喜欢的,但是……”刘志宏想了想,转过身决定来一场耿直的谈话:“千玺我是处女座。”

千玺真挚地点点头:“我知道,放心我不会嫌弃你的。”

“纳尼?明明是我嫌弃你好吗!”刘志宏说完就后悔了,立马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我什么都没有说。”

“呵呵,你全都说出来了。”千玺低头对着西瓜思考了几秒钟:“那好吧,你先吃,我来喂你。”

“啥?!”刘志宏震惊了:“我有手啊!”

“不准用,写你的周记去,我来喂就好。”看到刘志宏即将拍案而炸毛的表情千玺又加了一句:“要不然我就直接把整个西瓜舔一遍。”

于是刘志宏点头了。

心猿意马地对着作业本发呆,眼前一勺一勺递过来还带着凉气的西瓜,每一勺挖的都差不多大小,而且每次都是刘志宏刚咽下去,下一勺就刚刚好地送过来,停在嘴边一张嘴就能够到的距离,盛情而又克制。

果然专业喂饭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吗,趁着一口西瓜还没咽完刘志宏飞快回头瞄了一眼。千玺并不是从圆心开始挖西瓜的,而是绕着圆心部分挖出了一个环,难怪他刚刚吃到的甜度都差不多。

而现在,千玺握着勺子正专心地挖着留下的圆心部分,中间刨出一个小凹陷,下端修成一个尖尖的小角,勺子在下面稳稳地把中心一块儿盛起来——一颗饱满的大爱心就送到了刘志宏的嘴边。

“厉害吧?吃一口。”

一笑起来得意的小表情就从眉梢眼角漏了出来,嘴角的小梨涡深陷,如糖似蜜。

刘志宏逼自己转移视线到眼前的西瓜上,这颗心真是有些大,一口下去差不多才咬掉一半,刘志宏正准备嚼巴嚼巴把剩下的一半也吞了,勺子却飞快地被收回,千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把剩下的一半给吃了。

刘志宏:“………………”

“一颗心都挖给你啦,给我一口不过分吧?”千玺舔了舔嘴巴笑着说。眉角坏心眼地挑起来一点,刻意低沉下来的声音一半真心一半调侃,于是什么话都显得意味深长,温柔和试探都变得像预谋已久的陷阱,然后他笑着等你落下,坚定而温柔地接住你。

刘志宏知道自己又中计了,但是毫无办法。一边忿恨地心头滴血一边满世界飘粉红泡泡——易烊千玺你就浪吧,迟早一天劳资全给你报复回来!


集体作业断断续续写了个两三天,王源的暑假作业进度总算是差不多了,其实他们四个自己也不明白这样的集体作业意义何在,事实上就是是打着陪王大源写作业的旗号聚众吃喝玩乐打游戏扯皮而已。这种糜烂的日子一晃即过,没过多久安排又开始满起来了,尤其是对于千玺来说。

暑假只剩最后一周,代表千玺回北京的日子也渐渐近了,为了防止暑假后大家对少年GO里千玺的LIVE秀望眼欲穿,于是公司决定集中先录制好几期千玺单人的LIVE以后好慢慢播出。

刘志宏看到千玺的微信内容表示我已经习惯了。

千玺:小苹果

千玺:你想我吗

千玺:我特别想你

刘志宏:呵呵

刘志宏:饿了就直说[再见]

千玺:我想吃抄手

刘志宏:楼下红油抄手外卖电话159xxxxxxxx 接好不用谢[再见]

千玺:我想吃你家楼下那家的

刘志宏:呵呵,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

 

半个小时后,春秋大梦就带着六两抄手送到面前了。

分不清梦境和现实的易烊千玺对着热腾腾的抄手简直一本满足。

千玺专注吃东西的脸在蒸腾的热气中有点模糊,汗水顺着脸侧沿着下颚滴下来,背后的衣服也被汗湿了一片,刘志宏陪着他坐在休息室里撑着脑袋打量他:“录了几场了?”

“两场。”千玺咽下一大口才回答:“刚才是跳舞,等会儿再录两首歌。”

刘志宏点点头,说起来才几场,但是录制前要练习,录制效果好不好录个好几遍也是常有的事,也难怪出一身大汗都累饿了。刘志宏看了看他刚脱在旁边的炫酷外套和一身行头:“一会儿换啥衣服?”

“不知道,还没定。”千玺吹着抄手摇了摇头,刘志宏眼珠子一转:“那我帮你挑了?”

“行啊,随便你。”反正我有抄手吃就好。

刘志宏就摩拳擦掌地去了,从服装间拎了几套衣服回来,对着千玺的后背各种比划,比划够了恶趣味发作就开始折磨他的头发,趁着他埋头吃饭在后面给他扎小辫子打蝴蝶结,最后玩脱了直接找了顶粉红色假发给他挂上,头顶还戴了副猫耳朵。全程千玺都十分配合专注吃饭,吃饱饱了才抬起头往后一摸,无奈地说:“你这都给我整的什么啊……”

刘志宏早就边拍照存档边憋笑了,拿了他手机前置镜头递给他:“自己看吧,这造型,简直了!漂亮吧?”

千玺接过手机各个角度审视一遍,嗯粉毛飘逸猫耳软萌,自己剑眉霸气双眼皮眼神犀利,很是有点帅气,甩了甩额前露出来的黑色刘海,千玺又对着手机挑眉娇俏一笑,嗯:“哎呀我确实挺漂亮。”

刘志宏不发表意见,尽职尽责地举着手机录像存档,刘志宏觉得这个暑假过后自己的手机是绝对丢不起了,里面将近一半都是千玺的各种黑历史,一旦流出去世界都要为之癫狂,偏偏千玺本人却放心的很,还时不时对着自己的手机摄像头秀出新下限,后来刘志宏就只能默默感叹,比今天的千玺更不要脸的只有明天的千玺。

千玺自恋够了,终于扯掉了假发和猫耳转头找衣服,就看到沙发上刘志宏给他找的几套大花衬衣和海绵宝宝大裤衩,也不知道这种衣服怎么被他给翻出来的:“呵呵,这是你的风格,我无法驾驭还是算了吧。”说完一手拎着衣服一手拉着刘志宏重新回服装间找衣服。

 

相比一年之前,现在的服装间简直爆炸式的丰富了不止一倍,而且因为粉丝寄来的衣服越来越多,王俊凯王源刘志宏都有了一块专属服装的空间,各种类型的都按颜色款式排好,而千玺在这边的时候衣服一般也就和身量差不多的王源混在一起。

千玺随手翻了翻那排的衣服,转头说:“刘志宏我穿你的吧。”

“哦,好啊。”正专心一排排看衣服的刘志宏愣了愣,带他走过去:“我的在这边。”

相比旁边的几列衣架,刘志宏这边颜色明显要明艳一些,左边是卡通印花,中间是文艺清新,右边是摇滚朋克,后面是各种花色的长裤短裤,随手翻两件都觉得是很可爱。千玺两只手握着刘志宏的肩膀把他往前推:“我不大熟,你来选吧。”

刘志宏就顺着衣架的顺序一件件翻过来,问几句他唱什么歌是什么风格,一时间屋子里只有衣架碰撞的轻响和刘志宏专心喃喃自语的声音。也可能是吃饱了饭人就容易满足,这样简单而安静的场景让千玺感觉莫名的温暖和安心,面前花花绿绿色彩斑斓的布料都像软绵绵的云朵。

刘志宏感觉自己的右肩一重,偏过头就看到千玺架在自己肩膀上的脑袋,眼神有点涣散地看着前方,脸上没什么表情,感觉到自己的视线于是轻轻说了句:“充会儿电。”

“哦。”刘志宏心脏漏跳几排又渐渐平静下来,接着帮他选衣服,这件颜色可能有点暗,那件他穿肩膀可能有点儿窄……千玺放心地站在他背后把下巴挂在他肩膀上,过了会儿又伸手环住他的腰把人固定住,温凉的皮肤传来熟悉的气息,千玺舒服得叹了口气,像只考拉终于找到了适合抱住不撒手的大树。

一口气呼在脖子上又热又痒,刘志宏拱了拱肩膀:“痒。”

千玺笑:“还没选好啊?”说话的时候下巴一动一动,擦过锁骨的边缘,更痒了。

“这件条纹的吧,还挺清爽的,有件红的还有件黄的,都同款,你穿哪件?”

“红的吧,黄的下次你穿。”

“那到时候怪阿姨又要说情侣装了。”

“本来就是,随便说呗。”

“……你一身汗臭死了换你的衣服去吧!”

“哦,你帮我换?”

“前踢侧踢后踢下劈你想怎么死选一个吧。”

“拜拜我去换衣服。”

 

后半段的录制都很顺利,除了一首歌刘志宏说高潮时千玺有点梁逸峰TMY附身导致千玺坚持重录外,其他都发挥很好地一遍过了。就算这样收工的时候也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主页君交待了一下过两天回来录暑期最后一期TF少年GO的事情就放他们回家了。

可能是因为“暑假”、“最后的”这样的字眼,从公司出来的两个人都变得有点沉默。

不说出来还好,一旦说出来,就感觉自己在走向一个无能为力的倒计时,可惜时间空间从来没有一样是由得我们掌控的。、

而且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彼此早就都明白了不是吗。

刘志宏在心里念叨着没什么的没什么的,陪着千玺走到了公交站台,公交车来了,在站牌后相握的手轻轻放开。

千玺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说“我先走啦。”

到那时候,估计也是这样笑着告别吧。刘志宏在恍惚中突然这样想,然后看着千玺的背影跳上公交车,侧着身往里挤进人流里,直到完全不见。

千玺在靠近后门的位置找到一片空间,立马探头往站台望去,车子发动往前开,空荡荡的站台却不见了刘志宏的身影。他正要把头再探出去点看仔细,突然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嘿,找谁呢。”

“你怎么上来了?”眼神呆呆地盯着跟见了鬼似的。

“反正还早,就陪你坐一圈儿呗……”刘志宏抓住面前的扶杆四处张望了一下公交线路图:“反正转车也顺路的……”

“好啊,”千玺笑着也抓住同一根扶杆,头歪靠在上面对着面前的人忍不住笑开了花:“真好。”

昏暗摇晃的车厢里两个人面对面围成一个小空间,耳语变得放肆起来,每次有人要借道路过,千玺都拉着刘志宏的书包带子往自己这边带一点。刘志宏被照顾得有点别扭,瞪着千玺:“我平衡感很好的,站的住。”

“我知道,但是站不住也没关系。”说完还生怕别人看不出胸肌似的挺了挺胸:“我接着你啊。”

接你妹,刘志宏本来想吐槽的,但是介于歪歪倒倒了几次都被接的不错所以就算了吧,人肉垫子果然就是舒服些。

两个人就这样左手右手左手右手相接握着同一根扶杆,面对面大眼瞪着小眼发呆,夜班车的乘客上上下下来了又走,带着一身疲惫的倦意,没有人会把多余的眼光投向角落里两个相互对望着不言语的小孩。

报站声再次响起,刘志宏垂眼听完,蹭了蹭千玺的手背:“你快到了,下一站下。”

“嗯。你呢?”

“我再坐两站刚好转车,有一班直接到小区门口。”

“嗯,好。”

开始有准备下车的人站起来走向后门口,千玺低头紧了紧书包,抬头正好又对上刘志宏望着自己的眼睛,干净清澈的圆眼睛,在昏暗的车灯下闪着湖水一样柔和的光,真挚而又让人怀恋。千玺简直忍不住想要伸出手去触碰他的眼睫,但还是收回了手,有点无奈地笑着说:“要是能不走就好了。”

刘志宏反倒真的笑了起来:“你要不走司机要被你气死的好吧!不要闹了,快快到站了。”

匆匆忙忙把人推下车,千玺混乱中转头还交待一句注意安全,公交车飞快向下一站奔去,总算是离开了,刘志宏也很是嫌弃自己怎么突然这么婆婆妈妈的,弄得现在还得转车坐小半个城市跑回去,不过是为了这点相对发呆的时间而已。


人总是贪图甜腻的,适应温暖和幸福可能只需要一天,但是适应孤独却可能需要几十倍的时间。刘志宏双眼放空茫茫然地看着窗外掠过的街景,江边亮起了这么多灯光,这条大道有这么长,刚刚来的时候却什么都没有注意到。站与站之间的间隔长得让人绝望,车厢里明明放着车载电视讲着冷笑话,耳边却安静得让人抓狂。

这样不太好,刘志宏在心里默念,不能自甘堕落。

因为当这个夏天结束,我们迟早要适应更多这样一个人的旅途。习惯就好,一个人也好两个人也罢,只要是值得的就努力地去习惯吧。刘志宏在心里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工作,直到口袋里传来手机的震动。

那位妨碍刘志宏心理建设的肇事者在电话的另一头,用好听而挑逗的声音喊着他的名字,“刘志宏?”

“又干嘛?”

“不干嘛,回去路上很长很无聊吧?”

“还好啊。”亏你还知道。

“没事儿,不要害怕烦恼放下,我来陪你呗?”

“怎么陪?”

“嗯……给你唱首歌儿?”

“好啊,我要青藏高原。”

“好叻。”

………………

刘志宏听着电话那边刻意撕心裂肺的歌声,侧过身在车窗玻璃中看见自己止不住弯起来的嘴角。

啊……说好的心理建设呢。

算了,再几首歌的时间也不晚……吧?

 


T.B.C.

暑假终于要结束了T-T 日常的脑洞便也是挺与时俱进的……

一直觉得射手座一旦开窍浪起来都是非常可怕……呵呵每次一想以后千千的男友力就简直想哭[手动点蜡]

还有就是夜夜生日快乐!(虽然晚了好多天ORZ

评论(141)
热度(1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耳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