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文/1002同人】Two is better than one(14)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夜晚很长,lo主废话多,但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滴答,滴答,滴答。

黑暗的房间里,除了嘶嘶的空调只有小黄人闹钟的声音,落在刘志宏的耳朵里异常清晰。

也许是因为熟悉的环境里多了个陌生的人,一切就变得刺激起来,就算已经过了十二点刘志宏的大脑依然处于兴奋状态,而且是那种可以直接跳起来操一盘CS的战斗亢奋状态。

刘志宏默默地吞了口口水。

这个房间里还有另一个人在,因为在两个人进卧室前拉住门撕心裂肺地喊着:“不能睡一张床!我不答应!”的刘哥,千玺不得不又再次当了回地铺小王子,尔后客厅里的哥哥才渐渐停下了凄厉的歌声。

刘志宏偏过头往床下看,黑漆漆一片只能勉强看到千玺的轮廓,也不知道睡着了没有,担心吵醒他,刘志宏轻手轻脚地扶着床单,屏息凝神慢慢地翻了个身。

“想翻身就翻身,我睡觉很沉的,不会被吵醒。”千玺突然幽幽开口,吓得刘志宏在床上一哆嗦。

“哦,你还没睡啊?”

“我睡着了,那现在是在和你讲梦话呀?”

“哦,也对。”

沉默。

刘志宏又翻了个身,拨着手指头从一数到一百一十一,还是睡不着。

“千玺你觉得空调这个温度会不会太低了啊?”

“不会啊,刚好。”

“哦,”刘志宏打了个滚贴在最靠外的床沿上,“我听说冷气都会掉到下面去,所以我觉得你那里肯定比我这里冷。”

“……还行,这个海拔差距我还能接受。”

“哦,那好吧。”刘志宏抱着枕头又滚了回去。

沉默。

“……千玺我睡不着。”刘志宏埋在枕头里嘤嘤嘤地说。

“……我陪你聊会儿天?”

“好啊好啊!”刘志宏立马拱出枕头咕噜咕噜挂在了床沿上,对着千玺脑袋的方向眨巴眨巴眼睛:“聊点什么呢?”

本来开始有点昏昏欲睡的千玺边在心里叹了口气边翻了个身,黑暗里都能看到斜上方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睛,好吧反正机会难得,千玺笑了笑:“你想聊什么?”

 

刘志宏想了想:“北京好玩儿么?”

千玺:“……你在重庆呆了这么多年,你觉得重庆好玩儿么?”

“其实也……挺好玩的。”刘志宏趴在床上,脸贴在交叠的双手上,“我就去过一次北京,小时候去的。”

“零八年奥运会那会儿?”千玺懒得吐槽他口里的小时候了。

“嗯,夏令营活动去转了一圈,现在都没什么印象了,就记得好多人啊。”刘志宏闷闷地说:“最后呆了三天就回去了,连长城都没上去过,不是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吗!唉,没当成好汉咯。”

确实是刘志宏的思维,千玺笑了笑:“其实北京除了故宫长城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啊,不一定非得是旅游景点的。下次你来北京了我就带你去,包准比跟那些乱七八糟的旅游团好。”

“哟呵辣么好?!”刘志宏一听就激动地咯咯咯笑起来:“包吃包住包玩吗?”

“嗯,”千玺闭着眼都能想出他笑得像只捡了个松果的小松鼠,“包吃,包……”话还没说完就听见门边一声闷响和吸气声,“……什么声音?”

刘志宏也听到了,一边嘘声一边摸索着跳下床往门边去,跌跌撞撞地差点一脚踩千玺肚子上。他小心翼翼地拉住门把,然后猛地一下把门拉开。

一个巨大的赤裸生物就伴随着一声惨叫轰然倒下。

 

刘志宏真是对光着膀子抱着被子蜷缩成一团的自家哥哥无语了——“嘿!嘿!嘿!干嘛呢你!”

“我还说你们干嘛呢!大半夜不睡觉,有什么意图!”

“我们聊个天关你什么事啊大哥!我才要问你你趴在我门上是个什么意图!”

“我?!”刘哥气势汹汹地把手里的空调被往地上一砸,然而轻飘飘的被子确实降低了他这个动作的霸气程度,只穿着大裤衩的刘哥金戈铁马面不改色,理直气壮地说:“我这是在关注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低头就见小客人易烊千玺盘坐在地铺上,带着佛像般慈爱而纯善的微笑,而刘志宏听了“呵呵”一声,怒极反笑摩拳擦掌:“我觉得你应该关心下你自己的身心健康!”

“……宏宏,”刘哥颤抖着转过头来:“你忍心对哥哥下手?”

“怎么不忍心!说!你在这儿偷听多久了!”

“没多久,你们开始一直不讲话,我都睡一觉了。”刘哥看他们两个一脸无语地盯着自己的被子,还接着解释下:“地上有点冷我还得拿个被子裹,我就说你空调开太低了点儿,小心明天感冒的。”

千玺:“………………”

刘志宏:“……出去。”

“你真赶我走啊?我觉得你床挺宽敞的不如今天我们三个人一间……”

“不要!滚出去!!!再不出去我就告诉老妈你又不住校偷溜回家而且语文又没考及格!!!”

“………………我走了,”悲伤的刘哥用了三秒钟权衡利弊,转身深情地握住了刘志宏的手:“但是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有情况就喊我!哥哥一直都在!”

坐在地上的千玺嘴角抽了抽。目送刘哥最后被一枕头砸走,走前还留给了自己一个销魂的“小子走着瞧”的眼神。

刘志宏一抹刘海:“世界终于清静了。”

千玺无奈而忧伤地觉得,作为同样一个嗜弟如命的人,他好像看到了十年后的自己。

 

被这么闹过一场以后两个人都更没有睡意了,好在夜晚很长天亮尚早,两个人扯东扯西相互吐槽,聊一阵又沉默地歇一阵,没睡着就接着说。

在又一阵沉默后,刘志宏问:“千玺啊,我听说你……你那个采访的时候你说最喜欢的live是我的《高飞》啊……”

“嗯。”

“真的啊?”听到确定的回应,刘志宏底气又足了起来。

“是啊,骗你干嘛。”

“哦,”刘志宏在黑暗里暗戳戳地傻笑:“那后来主持人叫你唱你干嘛不唱?”

“没有你唱的好听撒,”千玺笑了笑,“要唱的话,就等你下次自己站在台上,唱给所有人听。”

刘志宏听到千玺笃定的回答后慢慢把脑袋沉回了枕头里,心里满满的沉甸甸的,是比开心要复杂上几分又比感动又忧伤了几分的情绪,刘志宏对着天花板发了会儿呆:“千玺,站在大舞台上到底是个什么感觉啊?”

千玺沉默了一会儿说:“紧张吧,觉得全身只有心脏在跳……然后等音乐响起来以后,又感觉自己在爆炸,跟放焰火似的,你自己炸开了,但是火花溅得全世界都能看到……非常爽。”千玺好像是被自己的形容逗笑了:“所以每次结束以后都会全身发软,我看小凯他们也是差不多,所以最后就感觉是我们互相把彼此的残骸捡回去一样。”

“那也挺好的,反正有他们在。”刘志宏想了想,看向千玺,已经适应了黑暗的眼睛能看到他愈发清晰的轮廓,千玺把手贴在额头上,“是啊,能和你们在一起真是太好了。”他这样回想着的时候唇边有浅浅的微笑,让人感觉踏实而温暖。

 

刘志宏就这么趴在床边上望着他,他似乎也感受到他的视线似的,带着温暖的倦意继续微笑着,刘志宏觉得自己的心不自觉地就漏跳了几拍。刘志宏一开始想,千玺这么好的人原来也是需要其他人的陪伴的,后来又想,正因为他是这么好的人所以更值得被人陪伴吧。

他们原本都是抬头默默仰望天空的孩子,然后在遇到彼此之后,拖着彼此的手,成为了相互的力量,他们已经走过了整整一年,而未来还有好多好多年,而再远再长的路因为不孤单,所以再多痛苦都变得可以忍受,直到一起走到世界最光亮之处。

刘志宏歪着头问:“那要是你没遇到我们,没加入组合,你以后会怎么样?别告诉我你真要一直读到博士后啊。”

千玺想了很久,久得刘志宏都迷迷蒙蒙地以为他是要睡过去了,半晌他沉沉的声音响起:“应该还是会……一个人跳下去吧。”

一个人跳下去,无奈却笃定的,继续经历无数次的失败再爬起来,继续遇到很多人再离散,继续带着微笑走过身边的嘲笑声,继续在每一个赞美和进步中骄傲地扬起头。

我可能不会成功,也可能会,或许只要我付出够多的代价,也能只身一人攀爬到顶。只是我不敢想象那样的自己会缺失遗漏了多少或许更美好的东西。

毕竟孤独往往比失败更难以忍受。

“千玺?你在想什么啊?”

千玺的喉头有点沉重,他不是很习惯回顾往事的人,直视前方会让人更有力量,他想起几天前和王源王俊凯并肩站在舞台上俯瞰到的人海和应援手幅,其实就在几年前,他的身边还是不一样的人,然后在离开后孤身奋战过,可是时至今日,隔着眼里一层浅浅的水雾看着着每个人激动的笑脸,千玺想的却是,让我们永远就这样走下去吧,永远不要分开。

“刘志宏……”

“嗯?”刘志宏迷迷糊糊地听到自己的名字,带着一点不易察觉的颤抖,他迷茫地抬起头,本能地觉得此刻的千玺需要安慰,便垂下了一只手臂,探了探正好触摸到千玺的手背:“怎么了?”

轻轻的触碰,柔软而小心翼翼,千玺发现了,自己遇到刘志宏就很容易心软,轻飘飘地变得有点不着调,但是也没什么不好的,反正他的信念他都懂,他的笑话他都能听……所以为什么不呢,趁着年华尚早,趁着前路漫长,趁着我们依然毫无保留地相信着彼此,就好好结伴而行。

千玺将自己的手掌翻转过来,轻轻地握住了刘志宏垂下来的手。

“刘志宏,跟我在一起吧。”他努力压制住自己霎时狂乱的心跳,用平静的语气这样说道。

“什么?”那只软软的手颤了颤,他看不见他埋进手臂里的脸,只听到他闷闷的突然有点僵硬的声音:“呃呵呵呵呵我们现在不就一直在一起吗?”

嗯,假正经。千玺轻轻摇了摇他的手:“我说的不是这个意义上的,你知道的吧。”

“……我不知道!”

因为肾上腺素飙升口干舌燥的千玺舔了舔嘴唇,脑内努力地组织起语言来,但可惜穷极易烊千玺十三年来的人生经验,眼前的这个主线任务还是头一回碰到,他脑子里飞快地闪过一堆科学不科学经典不经典的影视片段,最后还是觉得剽悍的人生何须释怀,该出手时就出手。

于是在刘志宏被他捏的一手汗脸闷在手臂里要憋死了的时刻,他终于听到千玺清了清嗓子,用他努力温柔却显得面瘫的好听声音说——

“谈个恋爱吧,刘志宏。”

 

刘志宏全身抖了抖,他像终于回到水里能呼吸的鱼一样,把自己的脸从闷热的臂弯里解救了出来深吸了一口气,转头扫了千玺一眼又马上转回去盯墙,半晌憋出一句:“……我能说不行么?”

心跳又乱了几拍,但是千玺凭借着良好的身体素质把持住了自己,吞了吞口水说:“……不行。”

“哦……”刘志宏又不自觉地抖了抖,最后努力用轻飘飘无所谓的语气说:“……那好吧。”

“你确定?那说好了啊。”千玺身体往床边挪了挪,举起的手将刘志宏的手握地更紧,两只手都像火一样烫,指缝间都是汗水,可是千玺握定了没有松开:“那你就跑不掉了,我不会放手的啊。”

然后他听到一声很小很小的“嗯”,掌心被两根软软的手指挠了挠,然后那个小小的声音又懊悔地说:“啊……我睡着了。”

千玺微笑地看着这个趴在床边垂下半个身子,脑袋却执拗地转向反方向的人,想他这个姿势真的不肩颈错位也要摔下来,不过那也没什么要紧,摔下来了也有自己接着嘛。

那颗不安跳动过的心脏终于落在了实处,他觉得自己像是突然拥有了一处巨大的宝藏,不用太快揭开它的真面目,光是拥有的本身都能让他足够快乐。旅途的倦意此刻才真正袭来,千玺握紧了刘志宏的手。

“好,晚安。”他说完这句话,带着笑意阖上眼睛,不到一分钟就进入了安眠。

那晚他们都没有做梦,但是却是多年以来睡得最踏实安稳的一觉。

 

然而这晚的另一边——

王源郁闷地用一根手指戳着放在膝盖上的手机打字:“小千千到底去哪儿了怎么就是不回话!!!”

王俊凯被他唠叨得没法,终于受不了把他手机收缴到一边去,王源扑腾着要过来抢他现在唯一的话语工具,王俊凯看到吊针的管子都被他带得乱晃起来,怕他弄歪了针头连忙把他按回去,任由他掏自己裤子口袋三两下又夺回了手机。

“千玺稳重的很,不用你瞎操心,你给我闭上眼睡觉快点!”王俊凯无奈。

“但是他打电话跟我妈说不回家,但是又没留在公司,那他到底在哪里啊不会是因为我伤心欲绝露宿街头吧!”王大源一阳指戳屏幕打字速度依然飞快。

“……王源儿你是嗓子坏了还是脑子坏了?”王俊凯伸手搂住他的肩稳住他别乱动:“千玺和谁在一起?刘志宏!今天下雨谁能带他一起走!刘志宏!那他今晚去哪儿了!”

王源惊恐地把双眼瞪得溜圆,王俊凯果断地捂住了他的嘴。

王源乖乖坐着发了会儿呆,他安静呆着还是很乖的,像只小兔子,王俊凯就这样撑头看着他,另一只手握住输液管的底部,似乎这样药水就会被手心的温度熨烫得不那么冰冷了,可以让王源稍微舒服一点。过了会儿王源回过神来,手机上戳了几个字:“我发现我不担心千玺了,我有点担心志宏。”

王俊凯看得发笑:“你又担心刘志宏什么?”

王源对他翻了个不解风情的小白眼,低头继续戳字:“下雨!共伞!回家!就两个人!”

“哦,”王俊凯又要笑裂:“怕他湿——身——是吧。”

王源瘪着嘴无语地瞪了他一眼,继续思考他的人生,半天又冒出一句:“其实千玺和志宏感觉还挺配的诶。”

“你才发现啊,全世界都说他们配啊——哦当然,不可能有我们两个配就是了,我们早就配出宇宙了……”王俊凯越说越开心,肩膀又不自觉地挤着王源拱着他把人拱到了角落。王源也很习惯地随他,自己捧着脸沉思,王俊凯见他没反应又顶顶他:“你又在想啥子哦?”

王源这回认真地眨了眨眼睛,低头在屏幕上戳起字来:“我在想如果志宏当时能和我们一起出道,我们四个人一个组合,那样的话就……”字还没打完,突然一只手伸过来就把手机抢走了,王源转头瞪着他,却见王俊凯也是一脸认真地表情说:“笨死了,王源儿我跟你说,没有如果,不要去想了。”

王源被他一哽,也说不出什么,撅着嘴坐了回去,王俊凯当即觉得自己语气太硬了,估计也是太久没休息精神状态不大好,只好暗戳戳蹭回他身边解释:“我是说,不要老去想如果那个时候我们怎么样,以后就会好了,我觉得这种想法不大好。”王俊凯为自己的语文水平捏了把汗:“如果真的有那么多的如果的话,那现在我们也不一定是现在这个样子,但是我觉得现在已经很好了,虽然以后还是会遇到很多问题,但我觉得还是很好很好……刘志宏的事也是,他虽然去年和我们错过了,但是等着他的可能会有更好的以后,他会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路,你要相信他。”

王源就看着他一字一句认认真真地跟自己解释,有点傻兮兮的,可是很有道理,毕竟这么多年他都是看一眼就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的人。是啊,本来也就没有什么如果可言的,如果更早的以前有选择的话,王俊凯的身边可能不会是这一批人,他和第一期的伙伴们一直开心地在一起,不一定会注意到自己,他们不一定会熟悉,更不会肩并肩一起走到今天……没有如果,当下便是天堂,而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

王源想通了便笑着用力戳了几个字给伸到王俊凯面前:“有道理,晓得了撒!”王俊凯这才重新笑开,揉了揉他的脑袋,把人按到自己的肩膀上:“晓得了就闭嘴好好休息,赶紧给我好起来!”

肩上的小脑袋乖乖点了点,顺服地闭上了眼睛,王俊凯把他的手轻轻抬起来覆盖在自己的手上,用自己温热的体温去包裹着王源因为输液而冰凉的手掌。另外一只手帮他收好手机,这才发现王源每次打在屏幕上的话为了方便都直接发在了讨论组里,想着千玺的手机明天肯定要爆炸,王俊凯呵呵一笑。

NO ZUO NO DIE,敢出来偷吃就不要怕被刷屏啊。

 


嗯,不作死就不会死,但是应验到人身上略略有点错了位。

被坑了的是刘志宏才对。

刘志宏早上一睁眼,看到的就是超级近距离的,千玺的,脸。

刘志宏果断地第一时间捂住了自己的嘴,然后无声地放声咆哮起来——这特么是怎么回事!!!!!!!!!!!!!!!!!!!!!!!!!!!!!!!!!

惊恐的刘志宏刚想坐起来理清思路,这才发现他不仅是睡在千玺旁边这么简单,他现在处在地铺上千玺和床中间的夹缝内,而自己的双腿正被千玺的腿夹在下面,千玺的手也箍在了自己的腰上,就像抱树一样,刘志宏的身体完全被死死地环!抱!住!

脑子嗡一下炸开的刘志宏只能用他唯一可以活动的手拍醒千玺,但是下手又不敢太重,于是一边叫着“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一边啪啪啪地拍他的脸拍他的手拍他的胳膊拍他的背,拍半天千玺总算动了动,感觉到腰上的手臂渐渐松开,刘志宏总算松了口气,刚要坐起来和他说话,千玺发出了非常不耐烦的“哼”一声,然后皱了皱眉头,一边重新闭上眼一边直接把刘志宏往上一捞自己往下一蜷缩——直接把脸埋在了刘志宏的肚子上。

被千玺起床气吓得全身僵直的刘志宏被这一松一抱弄得像坐跳楼机一样血液逆流了要,千玺现在就像个蛮不讲理的小孩子一样缩在他怀里,刘志宏低头就闻到他黑亮干爽的头发上自家洗发水儿的淡淡香味,而更要命的是,千玺的脸蹭在他的肚子上,每一下深沉的呼吸都透过衣服传递到肚皮敏感的皮肤上,刘志宏的鸡皮疙瘩立马从脚蹿到了头。

这便是要生不如死了,刘志宏想了想,与其继续这样受煎熬还是直接被千玺大魔王的起床气秒杀了还痛快些。刘志宏咬紧牙关闭了眼睛把心一横,接着伸手去给他从头发拍到背。

“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

千玺又往他怀里钻了点,刘志宏痒痒得一抽抽,接着更加锲而不舍地叫他:“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千玺……”

被复读机弄崩溃的千玺终于慢慢抬起头来,一头乱发,一脸生无可恋地盯着自己。

 

千玺生无可恋了很久,好像是终于恢复了点神智:“早上好。”

“哦,早上好……”刘志宏习惯性接过回答,说完了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要来问责来着的,连忙整理好凌乱的衣服盘坐好:“千玺我问你!我们,嗯?!”刘志宏指了指自己的床,又指了指身下的地铺:“这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千玺打了个哈欠,侧身躺着懒洋洋地枕着自己的手臂:“你半夜掉下来了呗。”

“我掉下来你不会叫醒我啊……”刘志宏想了想自己估计真的是叫不醒的:“那要不你把我丢上去也行啊?”

“抱不动,太麻烦了。”千玺回答的简单粗暴。

“……”刘志宏也是服气,不知道怎么搞得这场问责的底气就越来越不足起来,他只好揪住最后一个,也是最关键的点发问——“那你干嘛抱着我睡!”

千玺愣了愣,然后面无表情地慢慢把刘志宏从上到下从下到上打量了一遍:“在家抱抱枕习惯了,抱错了。”

“……你你你……你居然把老子当抱枕?!”刘志宏被他坦然无畏的态度噎得心塞:“老子是你想抱就抱的吗?节操呢?!”

“呵,被你吃了。”千玺淡淡地看着一头乱发的刘志宏炸毛,不经意就开了嘲讽想逗逗他,话音未落这小动物就恨恨地扑了过来:“易烊千玺你敢不敢客气点这可是在我家!”

刘志宏上来就要挠他,千玺还躺着,没有占据到天时地利,只好勉强伸手拦住他,结果这一扭,因为睡姿而扭曲的肌肉顿时酸痛起来,千玺嘶了口气揉了揉自己酸痛的腰侧,刘志宏顿时紧张起来:“怎么了?不舒服?”

千玺见机正好再将他一军,皱着眉头委屈:“还不是你昨天晚上突然掉下来砸的,正好砸我身上来着。”其实这话也不假,只不过当时被咕咚砸了一下没怎么痛,纠结的是他后来怎么把刘志宏翻过身来把他放好在自己和床中间才对,但是易烊千玺认为这些细节就不必太在乎了。

果然刘志宏立马就歉疚了,念叨着“没事吧没事吧,哪里痛我看看。”一边爬过来帮他摸摸揉揉,千玺在心里默默地笑了,随便给刘志宏指了块地方,刘志宏一边揉着一边问他痛不痛,然后又突然想起看向他的腰,想起了他之前的旧伤:“对了你的腰不会又弄痛了吧……”

“我们就是祖国八九点钟初升的太阳!磨磨唧唧做啥子呢快起床!宏宏……”

刘哥的最后半句话就这样再一次卡在了喉间,他就这样呆立在门口看着正把一头凌乱的千玺压在身下还对他上下其手问他腰痛不痛的自家弟弟,十八岁的刘哥感觉自己的三观就这样粉碎了。

“……哥,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每次推门的时机都很绝?”

“没有啊。”刘哥呆若木鸡。

“那现在有了,你关上门出去,然后把这两天的事都忘掉好不好?”

“好啊。”刘哥习惯性不走心回答,然后掐了掐自己歪着头喃喃说了句:“原来你才是上面的那个……”

房门顿时乓的一声砸了刘哥一脸血。


刘哥的心情很复杂,非常复杂。

他的心情由【呵呵我宏宏全世界最可爱谁敢动他】变成【花擦居然有不要脸的人敢来拱我精心呵护的小白菜呜呜宏宏翅膀硬了要跟西皮跑了】再变成了【不对这是我家宏宏把别人拐跑了,啊吾家有弟初长成啊但是宏宏还是我的我不管】。

千玺洗漱完换上刘志宏给他的换洗衣服坐到餐桌前端起饭碗就面对上这样一张既同情又嫉恨的脸,刘家的人个个都是表情帝,千玺对着这张截图分分钟变QQ表情包的脸便也是觉得非常下饭。

家里有提前煲好的稀饭,千玺三下五除二干掉一碗,作为主人的刘志宏就自觉地接过碗帮他盛好,连着就是三碗,千玺抬眼看着刘哥一脸震惊地瞪着自己,刘志宏立马在旁边帮忙解释:“千玺饭量很大的,习惯就好,不要被吓到啊。”

千玺想了想在别人家吃太多确实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你们饭要是不够……”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怎么可能不够嘛!”刘哥把饭碗一顿豪气干云地强笑着:“我们家,纯爷们儿都是!饭从来只会多不会少!是吧宏宏哥哥每次都吃五碗的!哈哈哈哈哈……”

刘志宏全当没听见,默默把新的一碗递给千玺:“最后一碗了,再不够等下出去再买点儿吃吧。”

千玺点点头低头吃饭,刘哥看着一边乖乖巧巧剥咸鸭蛋的弟弟,心碎成二维码:“你都不留点给哥哥?”

“留了,还剩一勺,自己盛去。”刘志宏眼睛都不眨一下。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弟背叛,刺痛我的心,你说的话像冰锥刺入我心里,哥哥真的很受伤——”

“吃完没?收拾收拾走了。”刘志宏面不改色招呼着千玺,千玺很有教养的用纸巾擦了擦嘴,对刘哥说了句“谢谢哥哥招待,我们先走了。”

 

长大真是会呼吸的痛啊。

悲伤的刘哥一边喝着最后半碗稀饭一边用手机打开了自己的微博。

ID:世界第一可爱的宏宏:关注222 粉丝2944 微博6410

个人简介:宏即正义!宏即底线!宏我党一辈子!世界第一可爱的刘志宏!宏苏宏吹宏骑!

 

刘哥手指飞动悲伤地发了条新博:

世界第一可爱的宏宏:今天的宏宏还是这么可爱!宏宏永远是我的我不管!还有首页的千文党请速度双了我好吗!文千党的话我们还可以勉强做个朋友!就酱!上课去惹!

评论

老王的胖次:呵呵PO主今天依然没有吃药呢[呵呵]

拉心的言小六:来人啊又疯了一个男粉[再见]宏宏再不发微博精神病院都要住满了呢

怪阿姨再战五百年:宏宏怎么就能吸这么多男粉[再见]情敌真是越来越多了

头发浓密的叔叔:楼上我友情提醒你一下男粉并不是人人都像PO主这么奇葩的,还有很多温柔美好的男粉,比如我

正太控没救了:我就是千文党[微笑]我只想告诉大家PO主是个逗比他说双人都是吓人的[再见]因为他根本不知道双人该怎么操作[再见]

糟心的逗比男同学:楼上真相,PO主真是每天不抽风一次不舒服呢[再见]真是一边想裱你一边深爱着你,饭圈一朵奇葩霸王花[害羞]

世界第一可爱的宏宏:感受不到世界的善意了[再见]世界再见!我要退圈!!

老王的胖次:回复@世界第一可爱的宏宏:等到固定台词了!PO主再见

拉心的言小六:回复@世界第一可爱的宏宏:PO主明天见

糟心的逗比男同学:回复@世界第一可爱的宏宏:PO主天天见~明天也不要吃药哦

 

刘哥捂着胸口瘫在桌上,真·心塞至死。




T.B.C.

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手动为刘哥点蜡。

昨晚写完更新以后就见宏宏发博了%>_<%只想说本章配合宏宏的自拍照食用效果更佳(我要去补血了


评论(161)
热度(1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耳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