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文/1002同人】Two is better than one(13)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老天爷都来助攻了,你们就在一起吧


重庆的大雨断断续续下了好几天。

刘志宏百无聊赖的窝在家里刷网页看动漫,结果无论是看新番还是补老番总会有几个镜头后突然冒出几条类似“土霸橙前来报到!”“源源绿在此!”“我是千玺红!”“前面的汪汪汪喵喵喵等等我!”的弹幕,看得刘志宏瞬间跳戏。

算了那就开个单纯的视频网站看吧,结果等待载入的15秒放出来的又是TFB的宣传广告。

“大家好,我们是——TFBOYS!我们一定会陪伴大家一起走过每一个十年的!”

屏幕上是他们三只在北京最新的周年庆新宣传片,大特写一个个切过去,王俊凯炫酷的转头,王源闪亮亮的wink,最后是千玺抬眼起来,一个浅浅的微笑。

刘志宏心里咯噔一下,在广告结束的最后一秒咔嚓关了视频网页。


这个夏天走到哪里都有他们的影子,更糟糕的是刘志宏发现自己简直像是自带辨音系统一样,他们一起喊的一句话他愣是能听出三个轨道,并且自动抽取易烊千玺轨道,加上混响在脑内循环播放。

刘志宏的心有点累。

 

既然躲不过那就直面人生吧,刘志宏关了其他东西登上微博,才十分钟的时间,首页就显示有几百多条新微博,就算微博控如刘志宏一时间都觉得难以招架。

关于TFB北京周年庆的动态,刘志宏当然一直都有关注,而且托休假的福,他这次可以全程以粉丝视角一起和首页刷消息追图了。看着平时天天相处熟悉得懒得再看一眼的人一次又一次出现在镜头里,出现在越来越华丽好看的舞台上,被台下橙色的海洋簇拥着包围着。刘志宏刷着图老是想笑他们几个又在假正经,但是看到挥手微笑眼睛里亮晶晶的他们,又忍不住的为他们开心。

毕竟自己就是看着陪着他们一步一步,从当初第一个狭小的练习室一直走到了现在的大舞台上的人啊。


刘志宏往下划着鼠标,看着一溜排齐刷刷的彩排图预览图美拍中间,时不时却会跳出几张非常引人眼球的天台图。

它们都带着统一的tag,刘志宏凑过去一看,笑出了声要——#刘志宏出来发微博#

住在天台上的宏苏:#刘志宏出来发微博#这是继6.28之后又一个黑暗的星期,虽然有周年庆但是没有狗!到哪里才能看到我儿子!!屠屠让我看儿子一眼好吗?宏宏你已经破了15天不发博的记录了,不要再玩阿姨了出来发个微博好吗?等你的叔叔阿姨已经坐满了全国的万达影城在哭泣,出来安慰安慰我们好吗??

我是电影快来看我:#刘志宏出来发微博#儿子出走的第16天,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

陌上扶桑:#刘志宏出来发微博#这栋楼下尸体堆太高[再见]只能去东方明珠跳了[再见]世界再见

千文大队长:#刘志宏出来发微博#还我的千文同框啊啊啊啊啊上一期少年狗已经被撸烂了细节分析贴已经能出书了现在到底怎么活下去啊啊啊!对不起我就是暑假被喂糖惯坏了的千文喵!我要宏宏!!!!

………………

这样一刷下来,首页基本分成了两种画风——疯狂转着TFB新图新视频新段子大喊萌哭了帅跪了甜齁了,还有疯狂地转着天台图少年狗老图和刘志宏旧微博挖坟土大喊着还我儿子的祥林嫂风。于是首页的阿姨们都像精分的火烈鸟一样不停地切换着,咆哮着,欲求不满着。

刘志宏有点无奈,对于发微博这事儿,他是真的不知道发啥好啊!最近的一条还停留在上一次录制少年狗的时候,现在这段时间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懒洋洋的看电影都提不起精神,于是加V大号发微博这事儿完全被丢在了脑后。

有人惦记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此刻独自窝在家里的刘志宏多少有点寂寞,尤其是闷热潮湿雨要下不下的阴天,做什么都没劲儿。刘志宏就大脑放空地一个个视频看过去,直到刷出一个视频网站放出的最新TFB访谈。

 

三个人端端正正坐着,回答每一个已经被问过无数遍的常规问题,刘志宏都熟悉到能背出他们的回答来了,但是看着他们每个小动作和偶尔紧张的眼神,电脑前的刘志宏也不由自主地提了口气。话题渐渐聊开,三个人明显都放松了很多,王俊凯已经开始明显地往王源身边挤了,而话筒此时递到了千玺的手上。

主持人:“千玺平时一直在北京,不能和其他人一起在重庆练习对吧,但是你肯定一直在关注其他小伙伴的动向,我知道你们自己的综艺每周都有Live秀,所以想问下千玺,就是你最喜欢你们哪一场live呢?”

刘志宏的脑子里一瞬间冒出了N个答案——之前超级火的《红尘客栈》?《残酷月光》?《蒲公英的约定》?不过他那么闷骚的人也可能会说是自己的《好久不见》或者干脆舞蹈《Marry you》……

王源王俊凯都饶有兴趣地转头看千玺,千玺有点紧张地舔了舔唇,回答的倒是很果断——

“最喜欢的应该是,就是刘志宏唱的那首《高飞》吧。”

他说完,在王源和王俊凯略有讶异的眼神下温和地笑了笑,把话筒递还回去。

电脑前的刘志宏怀疑自己耳鸣幻听,戴上耳机拉了进度条把这一段看了十遍后,他丢了耳机冲出门绕着自家小区跑了五圈。

 

我就是唱《高飞》的刘志宏,不要跟我说话!!!!!

那一刻刘志宏就是燃烧的火鸟,被一句话福至心灵,然后一瞬间觉得很多事情都不重要了,那些琐碎的追问,那些打不完的咆哮与惊叹号,那些没能一起见证的风景,那些一个人来去一个人等待的日子……因为一个人的赞同和鼓励而真实起来。刘志宏没办法说出自己到底是什么感受,如果此时要给他一个话筒,就算穷尽他节目二哥的词汇量,他可能也只能反反复复说个“真好!”吧。

就是比走在路上捡到宝贝还开心的心情,你在那个瞬间想到了我,真好。

刘志宏的脚下飘飘然,之前的阴霾情绪一扫而空,晚上吃了三碗饭然后史无前例的陪自家哥哥去看了个电影,顺便发个自拍抚慰了一下首页还在天台哭泣的阿姨们,大赦天下发皇粮啦!


睡前刘志宏抱着手机查消息,微信群和小号都安静一片,不知道那三只是又在忙日程还是吃喝玩乐不亦乐乎了,刘志宏点开编写微博界面,一条微博删删改改,最后还是发在了特定分组里。

金牌僚机飞行员:我要高飞到世界的边缘,我要飞越没人到达的绝对,飞得再累不准自己跌坠,要把最震撼的呐喊留在灿烂瞬间。

 

第二天早上,不出所料地收到了一条评论。两个字,很简单。

僚机队长千大手:等你。

 

刘志宏恢复了自己训练的日常,就算其他没有一个人来也无所谓,练练歌练练舞,把需要提高的地方一一记下来。开玩笑,怎么能不努力,要是等他们回来自己还没点进步,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真的认真地在做节目一哥了。

转眼又到周五下午,刘志宏按时背着包去公司准备录新一期《少年GO》的主持部分,虽然节目内容都是北京周年庆,但就算是开头一分钟的棚内主持部分也还是要好好完成的。刘志宏精神满满地推开公司大厅的门,却没料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就坐在沙发上。

“哦,志宏来了啊。”一起在的主页君先打了招呼。刘志宏还以为自己是眼睛花了,这下得到确认后长大了嘴巴兴冲冲地跑过来:“你……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回来啦?不是说明天下午的飞机嘛!”

他语气那么快乐,眉眼间全是重逢的喜悦,坐在沙发上的千玺抬起头来看他,心里就莫名的暖暖的,本来紧抿的嘴角也拉扯起来一点弧度:“嗯,提前回来了。”
“是嘛!我就说了,完全没听说一点消息啊!”刘志宏嘿嘿笑着,因为千玺暗沉的脸色想靠近又有点退缩,于是抱着包坐在他旁边,一边笑着一边不动声色地往他身边靠了靠,没发现沉默着十指相扣的千玺把自己的指尖掐得死紧。

“志宏,”一边的主页君打破了沉默:“大源气管炎发作了,所以提前回来,现在在医院里。”

果不其然的,下一秒钟,千玺看到刘志宏眼睛里闪耀的快乐的光迅速地黯淡了下去。

 

事情其实很简单,由于这一阵子的用嗓过度,加上北京的气候不适应,王源的气管炎有复发的迹象,尤其是周年庆结束之后情况有点恶化,为了及时治疗他们定了最近的航班回到重庆。为了稳定粉丝的情绪,也是防止给他们三个造成更大心理压力,这次回来只有五个人,尽量低调保密,一下飞机经纪人姐姐就带着王俊凯王源进了医院,而主页君和千玺先回到公司。

“现在担心那么多也没用,那边有什么情况马上就会通知的。”主页君看着面前两个小孩,一个紧抿着嘴巴低头一遍又一遍地解锁自己的手机,另一个眼神冷静肃杀,手上不停地抠着自己书包上的一块印花皮,主页君心里默默叹了口气,怎么自己调教出的孩子一窝都是这个样子,平时疯得没个正形,关键时候一个个都严肃得像分分钟要端人家老窝的黑道头头似的。

“不要太紧张了,我们还是都先做好手头上自己的事,好吧?”主页君尽量给他们鼓劲:“志宏你不是还要录节目吗,叫千玺回来也是正好和你搭一下,我们准备一下这就开始。”

刘志宏懂事地点点头站起来,看到千玺依然焦虑地在转自己的手机,虽然一句话都没有说,但依然能感觉到他的不安和忍耐,刘志宏拍了拍他的肩膀:“千玺你别太担心,耐心等他们消息吧,王俊凯在他身边肯定没问题的!”

千玺转过眼看着他,听话地抿着嘴点了点头。

“那我先去录下节目,你就在这儿先等着哈!”刘志宏尽量让自己开朗起来,毕竟千玺现在的状态不大好,自己就更应该多撑起来一些,刘志宏刚要离开去准备换衣服,手臂却被千玺突然拉住了。

“……我们一起。”千玺说:“我和你一起录,我们一起等消息。”

刘志宏感觉到自己被他握住的皮肤上湿漉漉的汗水,于是他也转头紧紧握住了他的手。

“好,我们一起。”


还是以往的小沙发,两个人肩并肩地靠着坐,再多的不安在喊了action开拍后都要立马转变成灿烂的笑容。刘志宏一如既往地像个小逗比一样开玩笑玩模仿秀,而千玺则在他玩嗨的时候微微往后靠了靠,一边给他腾更大的表演空间一边微扬嘴角笑着,偶尔再冷冷地吐槽两句拉回正题……一切看起来还是那么无忧无虑,而在摄像机看不到的地方,两个人的膝盖和小腿却紧紧地靠在一起,当需要对方回应的时候就相互碰一碰。

说来很神奇的,就是这样微小的回应,即使不能说一句话,都能让内心慢慢涌出温暖的力量,让人不自觉地慢慢平静下来。

节目录制很顺利,虽然这期的脚本很潦草但是现场发挥都做了很好的填补,默契完全不输源文老搭档,录到一半时主页君接到电话,所有人都停了下来安静地等待,两分钟后主页君挂了电话:“还好还好,没有太恶化,现在留在医院打点滴,注意饮食和休息,再过几天应该就能好了。”

直到听到这话,两个人才齐齐松了口气,紧接着千玺的手机也震动了起来,千玺看到“小凯来电”立马就接了起来,刘志宏也凑过去一只耳朵贴在手机背面听。

可能因为在医院,王俊凯的声音放得很低很轻,他又简单说了下王源的情况,一条条认真地解释给千玺听:“所以这两天就留在这里打针,跑来跑去太不方便了,这边就我来陪着他……去去去我不陪着你你又睡过去了打完了一瓶都不知叫人来换药!”王俊凯离话筒远了点,语气凶凶的估计又是被王源捣乱了。

千玺和刘志宏没敢打扰他,继续耐心地听着王俊凯在那边碎碎念了几句,然后才重新贴近电话:“千玺我就跟你说,这个王源儿,医生都说了不能说话不能说话,还在这边跟我哼哼……你敢说你不是哼哼?……哦哦哦好撒好撒,千玺你知道吗他有话要跟你讲,但是他现在讲不了话,嘿嘿嘿他现在就很蠢……好好好你拿手机打字我来给你念,你怎么辣么傻……”

到这会儿千玺和刘志宏算是听出来了,又开始秀恩爱打情骂俏了,估计情况确实还好了。王俊凯那边好像等王源打了会儿字:“哦,王源儿说,他嗓子没多大问题你们不要担心……啊这个我都说跟千玺说过了你不用再打了……哦,然后叫你回去好好和二文录节目,不要砸了节目一哥的牌子……怎么还有……天呐好好好你说……哦然后王源儿说走的时候忘记把家里钥匙给你了,但是他跟他妈妈打过招呼了你直接回家就好……没了吧,没了就好好歇着!别乱动哦我跟你说!”王俊凯不知道又压低声音跟他说了什么才转回来:“喂千玺,都听明白了吧?好好儿的啊。”

“明白了明白了,管好你们自己吧就。”这边千玺和刘志宏隔着电波都要被秀恩爱的给闪瞎了,然而一块大石头落地,心情还算不错。挂了电话以后重整旗鼓把剩下的节目一遍录完,帮着收拾完东西以后终于可以收工回家了。

 

心情轻松了不少的千玺和刘志宏三两句聊着并肩下了楼,出公司大门才突然发现满天地的倾盆大雨,之前在室内居然一点都没注意到。

“我去,怎么突然下雨了?”千玺把手伸出去,瞬间就接了一小捧水。

“这哪里突然啊,你们是跑北京去了不知道,这边已经连着下好多天了。”刘志宏摇摇头,淡定的把书包横到胸前取出了一把小黄伞,得瑟地往千玺眼前摆了摆:“看到没有,什么叫未卜先知,什么叫未雨绸廖。”

“呵呵,”千玺被他那副得意的样子逗笑了:“刘志宏,那叫未雨绸mou。”

“哦,是吗?”刘志宏拉书包的动作一滞,“我刚刚有说错吗?”

“没说错,你只是又造出了一个新成语而已。”千玺笑着把他手里的伞抽过来展开,就一把脆弱的小黄伞,边上还带着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的图案,看起来顶多遮满一个人的大小。

刘志宏看千玺用考量的眼光盯着伞,顺便就解释了句:“内个……粉丝送的,挺萌的吧?”

“是挺萌的。”千玺把伞举起来比划了一下,堪堪挡住两个人中间,肩膀有一小半露在外面,“就是有点儿小。”

“哦。”两个人,一把伞,千玺和刘志宏面对着雨帘陷入了短暂的沉默,“那……你要回去拿伞吗?”刘志宏假装四处看风景把头扭到另一边去。

“我不要。”

“那我也不要。”

“……那就这么走吧。”

“……好。”

两个底气不足的人同时伸手去抓住伞把,刘志宏把伞往自己这边掰了掰:“我来撑吧,我我我……我比你高。”

千玺不动声色加大力度,刘志宏竟是抢不过他,千玺目视前方一脸正直:“咳,我来撑吧,我比你手稳。”

“那随你好了……”刘志宏又僵了僵,看千玺已经举好了伞给自己留出了空位,不自觉就屏住呼吸才走了过去,两个人一起往前一步,结果刚走出屋檐刘志宏在伞外的右肩就被淋湿了,被冰凉的雨水一浇,刘志宏下意识地赶紧就往左边靠了一小步,这下右肩是保住了,但是同时左手臂紧紧地贴靠住了千玺的手臂,肩膀也紧挨着肩膀了。

呼吸同时都是一窒,这雨下的,氧气都不够用了。

刘志宏没有转头都感觉到千玺皮肤的热度,他快速地侧头看了自己一眼:“没淋着吧?”

温热的呼吸在雨中显得格外黏腻,刘志宏目不斜视地点点头,感觉自己的耳朵又涨红了一点,暗自掐了自己大腿一下连忙回答:“嗯,快走吧。”

 

雨天不好拦车,好不容易等到几辆也全都已经有了载客,逼不得已刘志宏只能带着千玺走去附近的公交车站,两个人虽然已经挤得不能再挤,依然抵不过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大雨,等两人到公交站台的时候鞋子都已经灌满了水,衣服也湿了个大半。

“这撑了伞和没撑也没多大区别嘛……”刘志宏纠结地拧着自己T恤的下摆,回头看向千玺,他本来很帅吹得很有型的头发被打湿以后变回了原形,黑亮的头发服服帖帖,刘志宏好玩地扑过去,叫千玺别动的同时快速地把他的头发贴着脑袋按了又按,再到处拨弄一下:“铛铛——重新回归!易中分的西瓜皮造型!”

“……别闹。”千玺等刘志宏玩的差不多了,一巴掌把他推开顺便也蹂躏了一下他的乱毛,但是由于千玺撑伞的时候刻意往刘志宏的方向偏了些,所以遭殃的基本只有自己的头发,他低下头甩了甩也没什么改观,只好认命地把刘海都往后一撸——变回大背头总比中分好些吧。

折腾了会儿造型,车站依然没人,更没车,晚上十点多除了雨声啥都没有,湿漉漉的衣裤把人憋得愈加难受,千玺也有点不耐烦:“这车站是对的吧,怎么还没来车?”

刘志宏站的离车站指示牌近点儿,也是烦躁地走来走去突然瞄到一眼“末班车21:30”,心里咯噔一下,糟了,坑人了。

刘志宏慢悠悠地荡到蹲着休息的千玺旁边:“哎呀……雨这么大该不会是出交通事故了吧?”看千玺没理他,接着感慨:“我觉得很有这个可能啊,比如发动机被水淹了啊,然后就卡在路中间,然后后面的车子看到它就来援救,然后又卡在路上,然后再后面的……”

“……够了吧,我觉得是车都是被你说得不来了的。”千玺叹了口气站起来活动一下脚腕看了看表:“王源儿家离这边还挺远的,都这么晚了,我还是凑合在公司……”
“内个,千玺啊……”刘志宏突然僵硬地打断了他,等千玺看过来他却不自觉地握紧了手中的雨伞,望着天挺无所谓的样子问了句。

“我家……倒是离这儿,要不然去我那儿咯?”

千玺愣了愣,眨了眨眼,然后迅速站直了身体。

“哦,行啊,那走吧。”

刘志宏被撑起伞的千玺推着走出站台的时候有点后悔地想,糟了,这回不知道是谁坑谁了。

 

万万没想到,刘志宏带着千玺回了自己家,进门迎接他们的却是漆黑一片。

“搞啥子哦这是……”刘志宏自己都大吃一惊,虽然老爸出差了哥哥最近住校补课但是老妈总该在的啊,千玺默默在后面打开手机手电筒照明,等刘志宏摸索了一下墙壁把灯打开。

的确是空空荡荡的房间,刘志宏拖了鞋子蹦进客厅,千玺把两个人湿透的鞋子一起立起来靠在边上,走进来就看见刘志宏倒在茶几上生无可恋——他手上握着一张便签,刘妈妈用可爱的字体在上面写道“宏宏宝宝,妈妈今天晚上去姨妈家搓麻将,就不回来了,夜宵在冰箱里自己热,照顾好自己,么么哒!”

千玺拿过纸条看了一遍忍不住笑出了梨涡:“你妈也挺逗的。”

“逗个ball!麻将!居然因为搓麻将就这样抛弃了我!这还真是亲妈啊!!”可能是因为回到了自己家整个人都放松了,刘志宏干脆在地板上打着滚耍赖,看起来就像只泼皮小猫一样,千玺便也顺势坐在他旁边,像给小猫挠痒痒似的伸手揉他的头。

半湿的头发和衣服黏在他的身上,而皮肤因为雨水的触碰变得凉凉的,触感却有种说不出的滑腻,千玺的手一下没注意就掠过了他的颈脖和脸颊,轻轻的一下,酥酥麻麻的。千玺舔了舔嘴唇,把手收了回来。

他看着面前这只一边红一边白的赌气包闹够了认命了般地坐起来,觉得自己像在吃一个超大超甜的棒棒糖,光是靠近都能嗅到跃动的甜味。他们俩面对面摊着脚发呆坐着,千玺摆了摆自己的脚摇了摇刘志宏的小腿:“刘志宏,别郁闷了,没人在就没人在吧,我们现在做点什么?”

然后过了两秒,发呆的刘志宏突然回过神来震惊地往后一缩双手护胸:“你要做点什么!?”

“…………”千玺的嘴角抽了抽:“你觉得我要做点什么?”
刘志宏脸红了红,迅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哦,没什么,呵呵呵呵。”

“是嘛?”千玺翘了翘嘴角,饶有兴趣地凑近过去迎上刘志宏躲闪的眼睛,刘志宏被逼到绝路,反而把心一横,瞪着眼睛直视回去。

只是今天的千玺和以往的似乎有点不一样,他感觉到彼此脸颊散发出来的温度,往常他们都会自觉地避开散热,但是现在的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环境太安静而暧昧,千玺没有选择再松开,反而继续用专注而深邃的眼睛望着他,千玺的瞳色是很温润的棕色,刘志宏简直能从他的瞳仁里看到向后缩着的瞪大眼睛的自己。

不大好不大好不大好,这种距离的呼吸等于就是互相在消化彼此呼出的二氧化碳,缺氧的同时喷得一脸的热气,刘志宏在这样的极限生存中努力死守着自己的理智——要镇定啊!太认真就输了啊!我宏哥一世英名不能沦陷啊!

距离刚刚好卡在这个尴尬的位置,宁死不屈的刘志宏就见千玺的唇角露出一个痞痞的笑容:“我说,刘志宏,”他放低的声音显得格外清晰而有磁性,“我早就想问了,你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什么啊?”千玺作死地更靠近了一点:“微博上段子看多了吗?金-牌-僚-机-飞-行-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闭嘴!”突然凑到耳朵旁边念ID这种事真的太犯规了好吗!特么念的还是老子的小号!念个球念啊还不够羞耻吗!羞愤交加的刘志宏同学不在沉默中熟透就在沉默中爆发,他勇敢地挺身而起扑过去捂住了千玺的嘴。

而与此同时我们号称嘉禾小肌肉的易烊千玺选手也不甘示弱,以他敏捷的身手和良好的肌肉配置奋起镇压,一只手控制住刘志宏捂在自己脸上的手,另一只手直接按着刘志宏选手的肩膀把他薄薄的小身板按在了墙上。就在这场相扑比赛即将打出最后胜负的时候——

一阵门锁声和一声响亮的嚎叫中止了这场比赛。

半身淋成落汤鸡的刘哥僵在玄关,看着自家弟弟满脸通红双腿大开被人按在墙上,觉得整个世界都要不好了。怒发冲冠的刘哥伸出一只手指以一阳指的力度颤抖着直向千玺:“你们干嘛呢!!!!!!!!!!!!!!!!!!!!!!!!!!!!!!!!!!!”

听到声音的两个人都齐齐一愣,千玺转过头看了看来人,然后呆呆地扑通坐回了地上。

刘志宏痛苦地把脸埋进手臂里,太羞耻了,比上一秒羞耻的刘志宏只有下一秒的刘志宏,他只能用蚊子大小的声音说了句“这我哥哥。”然后又大声说了句“哥你淡定点!”

“噢。”千玺表示听到了,他知道刘志宏是有个哥哥,但这个状况确实有点混乱让我消化一下。

刘哥继续怒发冲冠淡定不能,指着千玺咆哮:“你谁啊你!!!!!!!!!!!”

千玺咽了口口水抬起头来认真礼貌地回答:“哥哥好,我是易烊千玺,TFBOYS……呃,刘志宏的同伴。”

“你驴我呢!!你还易烊千玺!”刘哥咆哮。

“哥,这就千玺好不好,”到底还是得自己出来说话,刘志宏爬到千玺旁边,帮他抓了抓头发:“他头发是淋湿了才中分成这样的撒,这样弄下……你看,是千玺吧?”

千玺:“………………………………”

哐当一声,刘哥肩上的书包砸在了地板上。一米八五的刘哥站不稳地晃了晃,虚弱地喃喃自语:“还真是易烊千玺…………”

千玺:“………………………………”

易烊千玺终于懂得所谓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是什么意思了,在今晚见识过刘志宏哥哥之后,易烊千玺觉得刘志宏的性格真的是好得不要不要的,情商也是高得不要不要的。

而在客厅呆立着的刘哥在目视刘志宏和千玺收拾完东西准备洗漱之后,默默地走到了自家窗边。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弟叛逆,刺痛我的心,哥哥真的很受伤——”


千玺:“………………你确定没关系么?他已经唱第四十八遍了。”

刘志宏痛苦地捂住耳朵:“别管这个逗比了……睡觉吧。”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弟叛逆,刺痛我的心,哥哥真的很受伤——”第五十遍了。

在地铺上躺好的千玺叹了口气,今晚是注定睡不好了。

 



T.B.C.

逗比弟控刘哥是私设啦,总觉得宏哥那样的孩子家庭氛围应该挺有趣的,就写着好玩啦


评论(121)
热度(10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耳朵 | Powered by LOFTER